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任泽平:A股2017年有望迎来“业绩牛”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5 10:43:28

今日(11月25日),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表示:未来股票市场逻辑已由“水牛”变成“业绩牛”。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谢欣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宋思艰 谢欣

 今日(11月25日),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表示:未来股票市场逻辑已由“水牛”变成“业绩牛”。

经济离增速换挡已不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任泽平在峰会上表示,过去大家对中国经济“硬着陆”有担心,但现在我们可能离经济增速换挡的底部已经不远了。

他表示,2017年将由过去货币放松进入财政扩张及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的新政策时代。

任泽平在提到国内经济形势时表示,中国经济当前的L型触底更多是周期性而不是结构性的,中国仍然存在结构上的脆弱性,这意味着未来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仍然任重道远。

他认为,未来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可能持续到明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基本面和企业业绩得到了一定改善。

对股市中性偏乐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任泽平在峰会上表示,今年初A股熔断风波后出现了最后一波主跌浪。展望未来,对于2017年,我们的预期是中性偏乐观态度,明年2~3月份以后可能随时“翻波”。未来股票市场逻辑由“水牛”变成“业绩牛”。

在所有大类资产里面,推荐大家加大对股票市场、股权市场以及商品市场的配置力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2017年有望迎来“业绩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