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昨晚,离岸人民币跌破6.95——道达早评(11月24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4 09:28:30

上周日晚,达哥在道达号文章中提示,接下来市场要关注两个不稳定因素:一个是国债期货市场,另一个是美元指数,人民币汇率的问题。现在来看,昨天国债期货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算是感觉资金面压力缓解了一些。但另一方面,人民币汇率却依然在不断走低。

每经编辑 杜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昨晚,离岸人民币跌破6.95。

上周日晚,达哥在道达号文章中提示,接下来市场要关注两个不稳定因素:一个是国债期货市场,另一个是美元指数,人民币汇率的问题。

现在来看,昨天国债期货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算是感觉资金面压力缓解了一些。但另一方面,人民币汇率却依然在不断走低。本周,离岸人民币连续跌破6.91、6.92、6.93、6.94和6.95关口。今天清晨,盘中刷新纪录低点至6.9562元。在岸人民币连续跌破6.90、6.91关口,再次刷新八年半低位。

人民币汇率不断走低,显然与美元指数新高不断有关。今天早晨,美元指数也再创新高,最高达到101.91点。

有专家认为,人民币基本面长期看并不差,也有机构分析师指出,入篮之后人民币贬值幅度不会太大。但是,从国庆节之后,人民币汇率出现加速走低的趋势。而近期,美元指数又突破长期震荡箱体顶部,这个因素或令人担忧。

接下来,回顾下A股,昨天格力电器放量涨停,也是值得关注的话题。11月17日,格力电器终止重组复牌之后,后期走势曾一度让人感到担忧。不过,本周该股却稳步走高,昨日的涨停更创出了去年7月份以来的新高,昨日的成交额也是高达82亿元。格力电器涨停之后,流通市值高达1526亿元,同时它也是深市排名前几位的超大市值公司。

近期,超大市值个股频频被大资金青睐,而且是高举高打的态势,似乎也说明目前市场风格依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