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云意电气10转28预案出炉 多位股东有减持计划还未实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3 22:52:19

11月23日晚间,云意电气和东音股份相继发布高送转预案,至此,11月份以来,公布高送转预案的公司达到了8家,10转28的比例也让云意电气暂时领跑当前的高送转阵营。

每经编辑 刘宗根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刘宗根 每经记者 曾剑

11月23日晚间,云意电气和东音股份相继发布高送转预案,至此,11月份以来,公布高送转预案的公司达到了8家,10转28的比例也让云意电气暂时领跑当前的高送转阵营。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云意电气包括控股股东在内的多位股东均有减持计划。

云意电气控股股东提议10转28

11月23日晚间,随着云意电气和东音股份高送转预案公布,高送转阵营再次壮大,由原来的6家变为8家,目前云意电气以10转28领跑年末高送转阵营。

公告称,云意电气董事会于2016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徐州云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意科技)提交的《关于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高送转预案显示,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8股。

对于提议原因,控股股东云意科技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预期和信心,综合考虑公司2016年的盈利水平和整体财务状况,为更好回报全体股东,优化公司股本结构,在符合公司利润分配政策、保障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提出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3日晚间公布高送转预案的公司,除了云意电气还有东音股份。东音股份预案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6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云意电气多位股东有减持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云意电气同时还披露了此前多位股东的减持计划未实施。

公告称,预案提议人——公司控股股东云意科技及持股5%以上股东、高级管理人员于2016年8月1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发布过关于股份减持的相关提示性公告。而减持计划显示,2016年8月12日~2017年2月12日期间,控股股东云意科技拟减持不超过600万股,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徐州德展贸易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200万股,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李成忠先生拟减持不超过270万股。截至预案披露之日,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6年11月9日,云意电气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显示,控股股东云意科技于2016年11月7日,解除质押股数1600万股,解除质押股票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15.35%。

欲阅读更多股市资讯,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微信号:mjtzb2),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云意电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