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新农拟3.34亿元收购武汉天种47.72%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2 22:26:09

金新农(002548,SZ)11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34亿元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47.7156%的股权。

每经编辑 蔡鼎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蔡鼎 每经记者 曾剑

金新农(002548,SZ)11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21日与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临湘富华实业投资中心(普通合伙)、 武汉市长实养殖有限公司、宋蕾等8名自然人股东以及担保方周展宏、陈俊海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34亿元收购上述股东合计持有的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天种”)47.7156%的股权。收购完成后,金新农将合计持有武汉天种80%的股权,武汉天种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金新农在公告中称,武汉天种是一家从事种猪繁育、生态农业种植等方面经营的农业科技型企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首批16家生猪核心育种场之一,本次收购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有利于扩大公司养殖规模,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构建产业链竞争优势,公司的经营规模优势、养殖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等更加明显,同时充分利用武汉天种优秀的技术和资源带动公司养猪事业的快速发展,能够发挥良好的产业协同效应,是公司打造全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举措。

欲阅读更多股市资讯,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微信号:mjtzb2),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新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