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只千亿市值大盘股今日复牌——道达早评(11月17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7 08:53:56

今天格力的复牌,却是因为重组终止了,那么之前赌重组的机构会不会撤退,我觉得有这个可能的。当然,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今天开盘之后,格力是涨是跌将见分晓。目前,格力总市值1348亿元,是深市的第11大权重股,虽然算不上绝对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对市场人气的影响,还是不小。

每经编辑 杜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一只千亿市值大盘股今日复牌

今天,市场最为关注的,无疑是格力电器将在今天复牌交易。

昨日晚间,停牌中的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珠海银隆发出的书面告知函,被告知调整后的交易方案未能获得珠海银隆股东会的审议通过,珠海银隆基于表决结果决定终止本次交易。鉴于此,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前,因为融资收购珠海银隆,相关议案遭到股东大会否决,成为市场焦点。随后,董明珠被格力集团免去董事长职务,仅任职上上市公司。如今,收购珠海银隆,竟然又被重组标的珠海银隆拒绝,这家市值上千亿的大盘股,饱受争议。

现在,大家最关心就是格力电器复牌后,股价会怎么走,对大盘有没有影响?

格力电器是10月28日停牌的,而格力停牌期间,大盘是出现了明显上涨的。所以,照理说格力今日复牌,应该是有补涨要求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此前的9月初,格力因为收购珠海银隆,曾经出现了连续三个涨停,然后是高位连续盘整。相信在当时,有不少资金是冲着这个收购而大举买入格力的。

三季报显示,第三季度机构持股数量变化是比较明显的,另外整个股东人数是成减少趋势,筹码不断集中。

而今天格力的复牌,却是因为重组终止了,那么之前赌重组的机构会不会撤退,我觉得有这个可能的。当然,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今天开盘之后,格力是涨是跌将见分晓。目前,格力总市值1348亿元,是深市的第11大权重股,虽然算不上绝对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对市场人气的影响,还是不小。所以,今天要对此保持较高关注度。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