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2016年度中国创客揭晓 触宝科技等14家企业获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7 01:40:17

每经记者 夏冰

昨天(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召开,今年互联网大会新增了“乌镇咖荟”环节。当晚,在“乌镇咖荟”的“寻找中国创客”年度颁奖活动上,14家企业获评为2016年度中国创客。

这14家企业分别是: 量化派、牛电科技、Blued、美味不用等、名医主刀、燃石医学、触宝科技、衣二三、悦跑圈、作业帮、第四范式、赤子城、云天励飞、冰鉴科技。

昨晚,触宝科技CEO王佳梁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得过不少国外的创新大奖,这还是第一次获得国内重量级的创新大奖。”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王佳梁表示,新时代下的互联网公司更应放眼全球,以为“命运共同体”创造价值为己任。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客 触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