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A股投资者情绪正在回暖——道达早评(11月16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6 09:11:12

遗憾的是,由于国足没能取胜,昨晚达哥非常非常想发给大家的牛币红包,也就没能发出来了。没关系,如果下一次国足能赢,我们再兑现这个红包。

每经编辑 张道达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A股投资者情绪正在回暖

昨晚,国足最终还是没能战胜卡塔尔队,没能收获世预赛的一场胜利。不过,里皮带领的国足,却已经让大家看到了一些提高和变化,这就是进步。但是,也很遗憾的是,由于国足没能取胜,昨晚达哥非常非常想发给大家的牛币红包,也就没能发出来了。没关系,如果下一次国足能赢,我们再兑现这个红包。另外,还有一个超级福利在等着道达号的粉丝,现在依然是卖个关子,请大家注意本周五的文章。

接下来,看一下今天早晨的消息面。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多方面迹象显示,A股投资者情绪正在回暖。据券商调查问卷显示,受访投资者平均仓位升至61.6%,为2015年8月开始调查以来最高位。同时,投资者对股指点位判断的中枢上移。分析人士预计,随着市场情绪回暖,公募基金在排名压力下,有较大冲动在年底开启一波博弈行情。

此外,A股新开户数、参与交易投资者人数也环比增加。中登公司数据显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38.67万人,环比增加4.29%。当周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1735.77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15.1%,较前一周的13.93%小幅增加。另外,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转入27亿,连续三周净转入。证券交易结算资金日均余额为1.49万亿,较前一周的1.46万亿小幅增加。

再看一个消息,今天,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开幕,会议期间将集中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技术成果。可以关注的是,这次会议期间,是否会有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技术、新产品,值得期待。另外,是否会有与中国互联网发展有关的新政策发布,也值得关注。

此外,还有一个消息。天然气第一个市场化改革试点落地,油气改革方案渐行渐近。11月14日,发改委表示,决定在福建省开展天然气门站价格市场化改革试点。这是天然气第一个市场化改革试点。据报道,发改委决定在福建省开展天然气门站价格市场化改革试点,西气东输供福建省天然气门站价格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投资者情绪回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