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天猫客户端凌晨报错怪银联?支付宝:这个锅我们自己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1 14:34:57

事情的真相其实是一个英文单词引发的麻烦

双11拼杀过半,各位“剁手”战绩如何?

今天中午,支付宝官方微博发了一则致歉声明。

道歉的由来是这样的。今天凌晨交易高峰时段,部分用户的天猫客户端支付时出现了“UnionPay is error”的报错字样。有网友认为是在暗指银联系统出现故障,对此,支付宝郑重声明:这个报错跟银联真的没有一点关系。

错误是怎么来的呢?是工程师把英文单词写错了。对于这个理由,小编也是醉了。

在支付宝发布声明之后,@中国银联 也发布声明,称“经核实,目前天猫尚未接入银联网络,与我司未有合作关系。11月11日,凌晨至今银联网络运行稳定一切正常,上述报错与银联网络无关”。

银联还表示,“UnionPay”是中国银联的英文字号与注册商标,中国银联对其享受法定权益,未经授权任何机构与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双11 支付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