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静待大选结果出炉 打好A股抢滩战——道达早评(11月9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9 08:53:01

简单来说,如果希拉里当选,有利于股市短期走好;而如果特朗普获胜,则可能给全球资本市场带来短期冲击。不过,A股市场景气强势震荡上行,表现出了明显的内在做多动力,所以昨晚达哥已经制定好了两套抢滩方案,不论谁当总统,都有加仓的可能。

每经编辑 杜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静待大选结果出炉打好A股抢滩战

今天,美国总统大选的投票将逐渐进入高潮,而到中午,谁将成为新的美国总统,也基本上能够看出端倪。

简单来说,如果希拉里当选,有利于股市短期走好;而如果特朗普获胜,则可能给全球资本市场带来短期冲击。不过,A股市场景气强势震荡上行,表现出了明显的内在做多动力,所以昨晚达哥已经制定好了两套抢滩方案,不论谁当总统,都有加仓的可能。所以,今天就调整好心态,静待大选结果出炉。

今日的早评,当然也要给大家分享一些重要财经信息。

首先,欧美股市昨晚继续收涨。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0.40%,报18332.50点,标普500指数涨0.38%,报2139.54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53%,报5193.49点。欧洲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3%,报6843.13点;德国DAX30指数涨0.24%,报10482.32点;法国CAC40指数涨0.35%,报4476.89点。

其次,由于美元强势走高,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6:00下跌20点或0.02%,报6.7980元,创收盘纪录新低,北京时间05:32一度跌破6.80关口,刷新盘中纪录低点至6.8003元。

此外,央行昨日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强调,坚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灵活适度,适时预调微调,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好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适应的总需求管理,为结构性改革营造中性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同时,注重抑制资产泡沫和防范经济金融风险。

最后,时隔7个月后,三大商品交易所昨天再度集体出手,上调热门交易品种的保证金水平,提高交易手续费,为市场降温。其中,动力煤手续费上调至30元,较最初水平涨幅近8倍。昨日,动力煤期货跌停报收,而焦煤主力合约也重挫2.8%。难怪有色、煤炭板块持续性一般。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