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苏宁易购"笑倾城"今日正式开城 万人空巷玩穿越引爆双十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8 17:24:58

苏宁体育蹴鞠场、苏宁金融钱庄、苏宁置业时空巴士、苏宁文创聚艺堂、苏宁物流镖局……11月8日上午9点58分,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苏宁置业、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体育4大产业负责人共同为"笑倾城"揭幕,苏宁各大产业全面亮相,"笑倾城"的正式开城带给消费者别样的游城体验。

每经编辑 夏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夏冰

苏宁体育蹴鞠场、苏宁金融钱庄、苏宁置业时空巴士、苏宁文创聚艺堂、苏宁物流镖局……11月8日上午9点58分,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苏宁置业、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体育4大产业负责人共同为"笑倾城"揭幕,苏宁各大产业全面亮相,"笑倾城"的正式开城带给消费者别样的游城体验。

清明上河街、文昌巷、苏家胡同,构成了此次"笑倾城"的穿越场景,分别对应古代商业业态、古代文化生活和苏宁产业布局。《每日经济新闻》在苏宁易购"笑倾城"内走访时注意到,家电3C、母婴美妆、超市日百等各大品牌商户通过品牌业态复古演化的方式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苏宁各大产业都在城内与观众亲密接触。

多产业全面助力"笑倾城"

每个游客在进城时,都会看到苏宁金融打造的钱庄,游客可以凭借苏宁易付宝APP获得含10元银票的钱袋,并可兑换更多银票在城内消费。记者看到,苏宁金融旗下易付宝、理财、众筹等业务都在钱庄展示。作为国内牌照资源最为齐全的互联网金融集团之一,苏宁金融通过丰富支付场景,推出了任性付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在"笑倾城"内使用易付宝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苏宁金融带来的十足优惠。

位于苏家胡同的苏宁体育蹴鞠场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除了有各种趣味足球活动和花式足球表演,现场还邀请苏宁青训营亲赴现场与观众互动。作为苏宁最年轻的产业集团,苏宁体育涵盖国内国际俱乐部经营、体育传媒、青训发展、赛事运营与商业零售等全产业链经营。

在最热闹的苏宁文创聚艺堂,剧场大戏、民间手工艺互动、多人手机游戏PK、比武招亲、西洋镜、VR一体机体验等活动轮番上映。苏宁文创集结影视、综艺、游戏等运营于一体,旗下有PPTV聚力、苏宁影城、智能电视、智能手机、聚VR一体机等渠道端口布局,此次在"笑倾城"内展示的内容相当于苏宁文创的布局缩影。 

值得一提的是,游客在城内还能看到操劳的巡城将士,他们来自苏宁置业旗下的银河物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巡检各个商铺,兴致来了还会在街头上演军体拳操练。"笑倾城"的治安就靠他们维护。

此外,游客还能在苏家胡同现场参与闪拍抢购心仪商品;也能在中华特色馆淘到来自原产地的特产好货,购物后苏宁物流镖局会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据了解,苏宁易购线上"笑倾城"早已于11月1日"开业迎客"。不能前来实地观览的"上班族"也可以获得足不出户线上剁手、足不出户逛古城、足不出户坐等收货、足不出户看直播的一站式服务便利。

"笑倾城"为未来的零售业带来借鉴意义

一面致敬千年商业文明,一面展现自身版图布局,这个双十一,记者看到的是:苏宁把影视剧、游戏里看到的古代商业形态,实现落地。当然,最重要的是,苏宁重申了诚信有序、货真价实的商业规则和行业道德,让消费者充分感受电商文化对既有生活方式的改变。

     "覆盖一街一巷一胡同的'笑倾城',是苏宁集合品牌商、异业友商及自有产业打造出的一个复原古代商业生态的IP。苏宁易购在双十一造起的双线'笑倾城',也是直击用户体验的深层需求,倡导消费者感受边逛边买的双线乐趣,不仅是对千年商业繁华的致敬,更是将自己的全品类业态与消费者分享。"孙为民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通过"比货、比价、比服务"迎战电商年度大考。

孙为民表示,"笑倾城"是苏宁全业态的一个缩影。"事实上,我们的很多期待,都体现在开城诏书里。例如,我们倡导体验式消费、场景式消费,希望消费者能够在购物的时候也能眼见为实,并在购物过程中获得愉悦、开心的体验,这些期待就汇聚在这座城里。"

孙为民还透露,未来,无锡的"笑倾城"可能会穿越无踪,但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以及苏宁各产业联动给用户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将形成一座虚拟的"笑倾城",为未来的零售业带来借鉴意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易购 笑倾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