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刚泰控股总裁赵瑞俊:牵手腾讯系所设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规模2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3 16:31:16

预期基金的总规模在人民币50亿元至100亿元,其中一期规模为10亿元,目前二期已经开始运作,规模将是20亿元。

每经编辑 徐杰    


今年229日,刚泰控股(600687,SH)曾发布公告,其与深圳市创梦
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拟以自有资金共同发起设立一个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新兴产业项目,同时通过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国际国内市场、权益、债权市场展开布局,尔后,该基金的运行状况备受市场关注。

近日,刚泰控股总裁赵瑞俊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透露:“预期基金的总规模在人民币50亿元至100亿元,其中一期规模为10亿元,目前二期已经开始运作,规模将是2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知名手游发行平台之一,于今年9月上旬宣布完成私有化交割,并从纳斯达克退市,截至目前,该公司暂未透露未来是否在A股借壳上市,不过,记者注意到,该公司旗下基金现已完成对万达影业、微影时代等投资。

赵瑞俊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由腾讯控股,也是腾讯重点打造的项目,双方设立产业基金的投资大方向是泛娱乐,未来二期、三期都会往泛娱乐这个方向发展,“公司未来将依据现有项目,将文化产业与资本市场上相互融合,做到有效对接”。

资料显示,刚泰控股于2013年完成地产剥离,并注入黄金矿业资产。据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其20161~9月实现营业收入72.29亿元,同比增长1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3亿元,同比增长77.5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当前,刚泰控股正处于停牌阶段。据其最新的公告披露称,刚泰控股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标的为浙江金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后者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 

(实习生张韵对本文亦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刚泰控股 赵瑞俊 创梦天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