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宝武集团主要领导任命出炉 马国强任董事长、党委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31 13:56:26

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被任命为宝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其原先职务自然免除。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邱德坤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马国强,据武钢官网截图

每经实习记者 邱德坤

据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的微信公众号“友爱的宝钢”和“幸福武钢”消息,10月31日上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武集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配备的决定。

据上述两家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显示,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被任命为宝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其原先职务自然免除。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荣同志被任命为宝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原先职务自然免除。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陈德荣任宝武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

陈德荣,据宝钢官网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消息向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的相关人士求证,双方均回应确实有上述任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武钢集团 马国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