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净利润达124.6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30 21:47:10

贵州茅台(600519)于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66亿元,同比增长9.11%。

每经编辑 胥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胥帅

贵州茅台(600519)于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66亿元,同比增长9.11%。

公告称,1月至9月,贵州茅台实现营业收入266.32亿元,同比增长15.05%;截至报告期末,基本每股收益9.9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1%。除此之外,贵州茅台因经营活动的现金流净额达到325亿元,同比大增184.81%。

根据公告,由于经销商预付的货款增加,报告期末,贵州茅台预收账款173.93亿元,较年初增加110.53%。

根据新华社报道,今年以来,贵州茅台加速内生性结构转化,即从过去依赖茅台酒在国内市场单品突击的模式逐渐转化为系列酒、出口茅台酒、电商平台、财务公司、基金公司、金融租赁等多点发力。而在1月至8月,贵州茅台集团白酒产量同比增长24.95%,其中茅台酒3.68万吨。至于前十大股东方面,兴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客户资金以0.39%的持股比例成为三季报新进的前十大股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茅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