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恒大又来了,但赚得最爽的可能是这家公司的几位高管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8 09:24:25

财大气粗的恒大,这两天在各大财经媒体头条霸屏。今天,弄不好还是他。新鲜出炉的积成电子(002339)三季报里面说了,恒大人寿保险成为公司三季度的新进股东。

恒大进场,一般的股票怎么着也得来两根长阳意思意思,这积成电子从九月底开始就有点HOLD不住了。而且,小莹告诉你,公司的高管可能因为恒大的到来大赚了一把!是不是羡慕嫉妒恨?

恒大又买了4.95%股份

翻开三季报,首先是公司的业绩情况。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796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19%,略显平淡,咱们不多说了,来看看恒大在这三季报里是个什么情况:

根据三季报中披露的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显示,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 A持有1063万股,持股比为2.81%;另外,在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方面,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万能组合 B持有814万股,持股比例为2.14%。也就是说,截至三季度末,恒大一共持有公司4.95%的股份。

看看,又是4.95%,小莹发现,在恒大三季度新进的许多只股票里,它的持股比例都是4.95%,大家可以自己找找看。我总觉得,恒大这盘棋,弄不好有点大。

高管搭上顺风车

而且,恒大来了,股价上涨还会远吗?

积成电子的股价虽然在整个三季度仅上涨3.34%,但是最近一阵子公司的股价可是了不得。从9月27日起至10月27日收盘,一个月的时间内公司股价上涨了30.6%!

再回过头看看梅雁吉祥和栋梁新材。是不是都从9月最后那一周开始打鸡血的?恒大“准举牌”,这是一场有组织有纪律的行为啊!

但是!你们想,股价上涨,便宜了谁?股民?股民还没明白过味来就涨翻了好吗?最爽的应该是这些上市公司的高管!

于是,内心阴暗的老张就跑去查了别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持有公司股份变动情况:

7月6日,公司发生三笔大宗交易,有三名公司内部人士买入公司股票,这三个人分别是:公司监事崔仁涛、高管李文峰和姚斌。三个人均以17.28元的成交均价买入30万股。以公司27日的收盘价来计算,这三个人三个多月前的这笔投资已经产生了近140万元的收益。

哎哟,一个比一个鸡贼!

不知道为什么,小莹有一种被碾压了智商的感觉,算了,看看其他公司的公告:

来,咱们一起看看其他的

1.*ST宇顺(002289):拟将雅视科技转让给华朗光电,并拟收购医疗资产

甩了这个大包袱,中植系资本运作终见成效。

2.万科A(000002):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9.11亿元,同比增长44.96%

业绩那么漂亮,你还嫌你家不够乱吗?来来,许老板也一起来插一脚吧!

3.坚瑞消防(300116):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562万元,同比增长1078.67%

并表沃特玛,受益于锂电池行业高速增长。

4.洋河股份(002304):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4.15亿元,同比增长10.89%

业绩已经超过同期的五粮液,五粮液你就是面子拉不下来,你看看,业绩被超了吧!

5.中国宝安(000009):公司与北京大学等多方共同发起成立了北京石墨烯研究院

石墨烯是中国宝安身上的最大概念。

好了,今天的看公告就到这里,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让赚钱变得更简单,明日见!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A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