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消息面清淡美股早盘暂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7 00:35:59

本周二美股走弱,周三早盘暂续跌。截至昨日21:41,道指暂跌0.45%,标普500跌0.35%,纳指跌0.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走弱,周三早盘暂续跌。截至昨日21:41,道指暂跌0.45%,标普500跌0.35%,纳指跌0.43%。

美股这两天消息面相对清淡,原油下跌对部分能源类股构成压制,此外周二盘后公布的苹果公司财报不如预期,同样对美股利空。经济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为492,不如更前一周的512.9。

本周美国最要紧的经济指标将于本周五公布,即第三季度GDP初值。目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比较稳定,寻常的经济指标不足以动摇该预期,但这个数据除外。

欧股周三普跌,英股跌1.33%、法股跌0.58%、德股跌0.93%。周三亚太股市跌多涨少,日股微升0.15%,韩股跌1.14%,中国香港股市跌1.0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早盘暂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