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脱欧前景不明 机构预测伦敦房价还要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6 15:03:46

彭博10月26日报道,英国经济商业研究中心指出,英国脱欧前景不明,这种不确定性已经影响到了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明年伦敦的房价还会继续下跌。

彭博10月26日报道,英国经济商业研究中心指出,英国脱欧前景不明,这种不确定性已经影响到了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明年伦敦的房价还会继续下跌。

根据英国经济商业研究中心的预测,伦敦,特别是伦敦豪宅的价格,受到的影响最大,在2017年可能会下跌5.6%。而在英国范围内,尽管2016年在英国买房仍平均比一年前贵了6.9%,该机构预测明年英国房价会下跌2.6%。

房地产公司Acadata Ltd.和LSL Property Services Plc.在2016年10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伦敦房价2016年8月下跌0.6%,至58.0930万英镑(约合478.3万人民币)。至此,伦敦房价已是连续第5个月下挫,为7年前经济衰退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跌。

伦敦房价年均增速如今已放缓至仅为2.2%,为2012年初以来的最慢增长速度。房价相对更高的中心城区住宅价格引领整个伦敦房地产市场下挫。

2016年9月,伦敦房产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预计,受退欧影响,伦敦豪宅价格2016年将下跌9%,为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

“焦虑和不确定开始显现出来了”,英国经济商业研究中心的经济学家Kay Daniel Neufeld表示,“我们预计英国的房价在2016年第四季度会相应下跌,并且这种趋势会持续到明年”。

事实上,在今年6月的脱欧公投之前,受英国购房附加税调整的影响,伦敦房价的增速已经放缓。2015年11月25日,时任英国财政大臣的奥斯本宣布,从2016年4月1日起,将向那些购买第二套房,以及购买用于出租的房屋的买家额外征收总房款3%的印花税。

在英国可能“硬脱欧”的情况下,投资者们变得更加焦虑。

英国经济商业研究中心表示,通货膨胀加速,高失业率和商业投资的放缓,都给房价施加了压力,而限制移民和从欧美单一市场退出,又会减少国外买家的购房需求。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脱欧前景不明 伦敦房价继续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