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宣布对英国企业客户涨价22% 包括政府部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5 11:24:44

CNN报道显示,微软在周一宣布,从2017年1月1日起,对英国企业客户涨价22%。涨价对象未涉及个人客户。

CNN报道显示,微软在周一宣布,从2017年1月1日起,对英国企业客户涨价22%。涨价对象未涉及个人客户。

随着英镑对美元汇率陡降,多家科技公司的产品已经涨价。但与其他公司相比,此次微软的涨幅比竞争对手更大,苹果、惠普和戴尔的涨幅都是约10%。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科技宣布OnePlus3涨价6.5%。

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对美元汇率下跌超过18%,使得业务在英国而用其他货币发布业绩的公司遭受损失。特别是对科技公司影响更显著,因为大多数产品需要的配件都是用美元计价的。

此外,微软表示,新的定价策略将对所有企业客户适用,包括政府公共部门。选择微软作战略供应商的英国政府部门,将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

英国政府没有公开与微软的合同总价,因为各个部门是单独采购,然而微软是英国政府部门采购软件产品的首选供应商。

(每经网 刘小英 编译自CNN)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软宣布对英国企业客户涨价22%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