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智造中心启用 推动智能技术与传统工业制造融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6 16:41:14

1016日,2016年全国双创周四川分会场活动之一,“中国(成都)智能制造研讨会暨成都智造中心启动仪式”在成都菁蓉镇创新展览中心举办。据悉,菁蓉镇依托全国双创示范基地背景,将出台支持智能制造的相关政策,推进智能制造的推广。

成都智造中心是由成都现代工业港、成都市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智能机器人研究所、中国移动物联网公司等企业和科研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智能制造产业合作组织,全力推进虚拟现实、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设计、物联网等先进智能技术与传统工业制造的融合暨新一代“智能制造”的形成和发展,促进传统工业制造产业的更新换代。据悉,成都智造中心将下设多个实验室,让传统工业制造企业各取所需,打到适合本企业所需要智能制造技术。

同天,2016中国(四川)天使投资人国际峰会在菁蓉镇举行,国华汇金、中体鼎新、昱成资本三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在会上举行入驻签约。目前郫县已经引进小米投资、智慧郫县互联网+众创产业投资基金等20多家创业投资机构,同时与18家驻县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为创新创业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扶持。

每经记者张强

责编 官远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菁蓉镇 双创 智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