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Note7召回遇到运输难题,网友吐槽亮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3 10:55:10

三星全球召回250万台Note7,但这些手机不能空运,陆运也有严格要求。为此,三星向用户提供了一套热绝缘包装。然而,这套复杂的包装引发网友吐槽,有Twitter用户说,“终极恶作剧是,当你打开一个大箱子,又是一个箱子,再打开,还是箱子,再打开,终于……有个空袋子”。

因电池起火事故,三星9月初宣布在全球召回250万台Note7。然而,运回这些Note7也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据CNN报道,昨日(10月12日),美国三大快递巨头联邦快递、UPS和美国邮政总局表示,这些被召回的Note7不能空运,货运卡车什么时候能运这些手机也会有严格的限制。

美国交通部规定,禁止空运因产品质量而召回的锂电池设备。

召回的Note7手机走地面运输也很复杂。

昨日联邦快递发言人称,“联邦陆运会接收新的或使用过的Note7,但只是从手机零售点,而且包装要符合监管规定”,“公司不会接收个人消费者邮寄的Note7手机,通过快递柜也不行。联邦快递采取这样的措施,是为了安全第一。”

为此,三星公司要确保召回的Note7手机在运输过程中包装符合相关安全规定。三星向联系公司要运回Note7的用户邮寄了一套热绝缘包装。

这套包装从内往外,首先是一个装手机的静电屏蔽袋,往外一层是一个小盒子,然后再有一个稍大点儿的盒子,最后才是装运箱。最外层的装运箱上贴有陶瓷纤维纸,起到便于搬运和隔绝高温的作用。

这套包装还附有一双安全手套和装配说明。

随这套包装一并寄出的,还有三星给用户的一封信,信中写道,“我们希望您在运回Note7时,尽可能地简单方便,召回含锂电池的电子设备运输条件必须符合相关规定,这些特殊的盒子就能达到监管部门的要求。”

从一段视频可以看到,这套包装最外层的盒子上写道,“损坏的或有缺陷的锂电池禁止空运”。

然而,这套复杂的包装也引发了网友吐槽。

Twitter用户@powermax_news说,“三星隔热箱,测试过了吗?”

还有一种心情,收到三星寄来一个快递,满心期待慢慢打开,结果……

Twitter用户@Nataddda说,“终极恶作剧是,当你打开一个大箱子,又是一个箱子,再打开,还是箱子,再打开,终于……有个空袋子”。

Twitter用户@MsLayne_说,“安全手套?跟电影学的吧。”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星Note7召回遇到运输难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