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硬脱欧”或致英国每年损失660亿英镑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1 09:41:16

周二,泰晤士报援引一份政府文件报道称,“硬脱欧”可能导致英国每年损失660亿英镑的税收收入。报道称,与留在欧盟相比,英国脱欧后依靠WTO规则与欧洲进行贸易的话,GDP可能下降9.5%,急剧下降的收入会迫使部长们削减公共开支或者提高税收。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二,泰晤士报援引一份政府文件报道称,“硬脱欧”可能导致英国每年损失66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5453亿)的税收收入。这一数值是其从内阁委员会文件草案中看到的。

报道称,与留在欧盟相比,英国脱欧后依靠WTO规则与欧洲进行贸易的话,GDP可能下降9.5%,急剧下降的收入会迫使部长们削减公共开支或者提高税收。

本周早些时候,咨询公司Oliver Wyman的一份调查显示,如果“硬脱欧”,英国金融业的损失可能高达380亿英镑。

英国商会周一对7000家企业的季度调查显示,英国企业投资和贸易信心指数跌至4年来的最低点。

另外,德勤报告称,主要英国企业的首席财务官(CFO)表示企业信心在公投退欧后下挫,随后只有部分回升。

(每经网 余冬梅 编译自英国《泰晤士报》、路透社)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脱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