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张靓颖母亲发公开信手撕女婿︱ 婚礼前夕,这一切皆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09 16:16:17

昨天,好几家娱乐媒体曝出,相恋12年的张靓颖和冯轲将于11月初在意大利完婚。然而,就在两人宣布婚讯后不到数小时,今天,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通过全明星探的客户端发布一封手写公开信,称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冯轲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张桂英表示,冯轲不是女儿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两人结婚。

每经编辑 盖源源    

张靓颖母亲发公开信手撕女婿︱ 婚礼前夕,这一切皆因“丈母娘”被踢出股东序列?

每经影视记者 盖源源

昨天,好几家娱乐媒体曝出,相恋12年的张靓颖和冯轲将于11月初在意大利完婚。

冯轲、张靓颖

冯轲与张靓颖的微博用歌曲互动传情默认了这一传闻,冯轲说:“当年一曲定情,如今终于娶到你。”这首歌是《Yesterday once more》,张靓颖深情回应:“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张靓颖微博截图

然而,就在两人宣布婚讯后不到数小时,今天,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通过全明星探的客户端发布一封手写公开信,称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冯轲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张桂英表示,冯轲不是女儿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两人结婚。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剧情陡然生变,半路杀出的程咬金竟是张靓颖的母亲。这到底是为什么?

下午1点38分,冯轲在其微博中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并表示出对张桂英的歉意:

冯轲同时称,“早在我们做这份财产公证前,我多年前亲笔撰写的一份《意外身故遗嘱》上明确规定:如果冯轲遭遇意外,身故后名下所有遗产,均归属张靓颖。”

而张桂英在控诉冯轲欺骗时特别提到了张靓颖公司股权的变更,两年间张桂英从持股20%到如今已被踢出股东序列。

每经影视(微信号:meijingyingshi)记者注意到,张桂英提到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只是冯轲的一家公司,冯轲作为法定代表人,其拥有文化艺术业相关的公司多达10家,这其中好几家公司的投资方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冯轲持股80%,张靓颖只占20%,这难道是张桂英手撕准女婿的根本原因?

母亲举例被踢出股东序列  担心冯轲掌控女儿财产

张靓颖要结婚了,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的。

“家里的亲戚朋友来电话道喜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个报道里说,靓颖会邀请部分亲朋好友参加婚礼,现在,我属于‘亲朋好友’里的‘亲’?还是‘朋’?还是‘好友’呢?我不知道,因为直到现在,靓颖都没告诉我这个消息。”

张靓颖与母亲(张靓颖微博/图)

张桂英在手写的公开信中写道,“在外人看来,我女儿找到了如意郎君,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但对于我来说却并不是。”

张靓颖是在成都音乐房子驻唱时结识冯轲,当年她才19岁。这么多年,冯轲陪伴张靓颖一路走来,是她的经纪人,张靓颖在“超级女声”一战成名,并成长为国际巨星,冯轲对她的包装打造功不可没。

期间,两人发展成为恋人,去年长沙演唱会,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冯轲向张靓颖求婚。12年的爱情长跑,但张桂英却不看好,认为从一开始冯轲就是带着谎言。

张靓颖母亲发布的公开信

如今张靓颖身价不菲,早已累积大量财富,2013年就以4480万元年收入入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现在,张桂英更担心的是冯轲要名正言顺掌控张靓颖的财产,让张靓颖成为他的挣钱工具。

张桂英特别举了一个例子,张靓颖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桂英已经不再是股东。

张靓颖母亲发布的公开信

张桂英说,说出实情是无奈之举,只是为了女儿的幸福着想,我老了,深深感觉到钱财都是身外之物,我的唯一希望就是靓颖今后能幸福地生活,我的所谓股份,股权,争到手里也是给靓颖留着的,那是她经过自己的天分和刻苦努力应得的。然而,这种非法的剥夺正在发生。我想告诉靓颖的是,生活中的冯轲作风也并不检点,经过十三年的观察,一件件事情让我不得不认为他并不是真正的爱着我的女儿。他不是一个可以让我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

冯轲持股10家文化艺术类公司  张靓颖在少城时代文化持股仅20%

有钱能使鬼推磨,钱有时候也能让亲情反目。张靓颖和冯轲的公司目前到底持股情况是怎样的?

每经影视(微信号:meijingyingshi)记者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看到,张桂英在公开信中提到的张靓颖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23日,目前的法定代表人是冯轲。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现在这家公司的股东只有冯轲和张靓颖,但没有显示股东的出资信息。

公司最近一次投资人变更事项是在2014年11月24日,从那以后张桂英不再是公司股东。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每经影视(微信号:meijingyingshi)记者注意到,这家公司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经过了13次变更信息,2011年5月26日,公司的实收资本从400万元变更为660万元,张靓颖是控股股东,出资462万元持股70%,冯轲持股20%,自然人杨金明持股10%。

2012年4月13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进入公司,任职经理。

2013年9月6日,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000万元,张桂英成为公司股东,按132万元的出资额,持股13.2%。

但到了2014年11月24日,张桂英不再是公司股东,股东只剩下张靓颖和冯轲。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每经影视(微信号:meijingyingshi)记者通过相关渠道查询到,这家公司还有个分支机构,名为“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3日,负责人是冯轲。

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相关信息

不仅如此,其实除了上述公司,冯轲早就在文化艺术行业布局,成立了10家相关业务的公司。

包括北京少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燃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少城时代演出有限公司等等,此外还有一家体育行业、一家科技推广行业的公司、少城(上海)文化传播工作室。

冯轲名下的公司情况

每经影视(微信号:meijingyingshi)记者注意到,在冯轲的这10家文化艺术类公司中,有4家公司的投资方都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但这家公司冯轲是控股股东,持股80%,张靓颖仅占20%。


看得出,北京少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开展多元业务,而少城时代起家就是因为有张靓颖这个重磅艺人。在张靓颖和冯轲举办婚礼前,公司的控股股东就已经变成了冯轲,难道这是张桂英反对女儿婚姻,担心的根源?

但从今天下午冯轲发布的财产协议书看,两人婚前财产五五分,婚后实行实行共同共有财产制。冯轲意在暗示,即便是公司股权有变更,并不影响张靓颖拥有的公司财产。

冯轲发出的《律师见证书》上写明了2人的财产分配

冯轲发出的《律师见证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靓颖 母亲 公开信 女婿 婚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