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公开反对:冯轲“非法剥夺”张靓颖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09 11:39:59

近日,张靓颖与冯轲公布婚讯。但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却通过媒体发布公开信,反对这桩婚事。10月9日,全明星探发布了一封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公开信中表示,冯轲当年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并且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

每经编辑 刘小英    

每经记者 刘小英

近日,张靓颖与冯轲公布婚讯。但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却通过媒体发布公开信,反对这桩婚事。

张靓颖与冯轲宣布婚讯 张靓颖微博截图

10月9日,全明星探发布了一封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公开信中表示,冯轲当年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并且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

张靓颖母亲这封公开信提到的公司是张靓颖2009年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少城时代)。张桂英在公开信中表示,少城时代自2012年4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期间原本注册资金为660万元,当时三位自然人股东分别是张桂英占股份的20%,冯轲10%,其余70%都归在张靓颖名下。2014年7月10日,张桂英的股权被变更为占公司的5%(33万元);同年8月,公司注册资金从原来的660万元增长到1000万元,张桂英只占公司股权比例的5%,而冯轲股权比例为60%,张靓颖占股权比例35%;直到2014年11月24日,张桂英手上的股权及股东资格被全部剥夺。

此外,张桂英表示,这一系列的变更都是在其和张靓颖不知晓的情况下发生的,并且她和张靓颖都没有签署任何文件协议,就这样冯轲便成了公司最大的股东,对外却说张靓颖是最大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目前,少城时代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冯轲,股东是张靓颖和冯轲,但没有显示二人的出资信息。系统提示,“股东的出资信息截止2014年2月28日。2014年2月28日之后工商只公示股东姓名,其他出资信息由企业自行公示。”

变更事项一栏显示,少城时代注册资本在2014年8月19日由660万元变更为1000万元,同年11月24日,投资人由之前的张靓颖、张桂英、冯轲变更为张靓颖和冯轲。这一信息与张桂英公开信透露的内容吻合。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获悉,少城时代2013年度报告显示,冯轲出资66万元、张桂英出资132万元、张靓颖出资462万元;

2014年度报告中股东及出资情况变更为,张靓颖出资264万元、冯轲出资396万元;

在今年6月公布2015年度报告显示,张靓颖认缴出资400万元、冯轲认缴出资600万元,认缴出资时间为2029年3月20日。

去年7月4日,张靓颖在其长沙站演唱会上曝出与冯轲的恋情。当时,张靓颖此举被质疑是“逼婚”夺回少城时代股权,“想借此让少城时代成为夫妻共同财产,拿回公司股份”。根据股权变更信息来看,去年7月时,冯轲已成为少城时代最大股东。

对此,当时有媒体联系少城时代副总经理翟佳求证,对方称张靓颖从2009年就是少城时代的联合创始人、创始股东,随着公司版图的不断扩大,除了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少城时代还涉猎了版权公司、影视公司、科技公司等等,逐渐集团化。有正常的股权、股份的变更,也都是为了公司的更好发展,“希望外界不要把公司业务和私人生活挂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公开反对 张靓颖母亲公开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