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又一件大事发生 美股被“引爆”了——道达早评(9月27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7 08:41:46

昨天,A股市场遭遇大跌,沪指重回“2”时代。从投资者心理而言,显然遭遇了不小的打击。然而,不仅仅是A股,昨天晚上欧洲,美国股市,竟然都没有躲过大跌。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总统大选将在今天进入辩论阶段。

每经编辑 杜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又一件大事发生美股被“引爆”了

昨天,A股市场遭遇大跌,沪指重回“2”时代。从投资者心理而言,显然遭遇了不小的打击。然而,不仅仅是A股,昨天晚上欧洲,美国股市,竟然都没有躲过大跌。

先看欧洲市场,英国富时指数大跌1.33%,结束了此前反弹走势,法国CAC40指数跌幅高达1.6%,而德国DAX指数跌幅更是高达2.18%。再看美国方面,继上周五下跌之后,美国股市昨晚继续加大跌幅。其中,道琼斯指数走完跌幅0.91%,纳斯达克指数跌幅0.91%,标普500指数跌幅则为0.78%。

欧美股市集体下挫,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总统大选将在今天进入辩论阶段。为什么大选进入辩论阶段,资本市场的神经会如此紧绷?

原因也很简单,在辩论的过程,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两位候选人表现孰好孰坏,这些都有可能影响到每一位选民手中的选票。此前,我曾经在文章中说过,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两大因素共同影响美股走向。如今,美联储加息不确定性暂时消除,大选的不确定性开始左右市场了。

再说另外一个话题,昨晚,达哥的文章中抛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另外还有不少朋友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的评论中问达哥,大家都在看房、买房,那么到底你是怎么看楼市的,你觉得现在房价到底如何?

这里,达哥想说,此前我已经多次在文章中,以及回复的留言中说过,对于楼市未来的走势,达哥没有做过深入研究,不能妄下判断。但是,一个市场到底是冷清,还是火热,这个温度到底如何,明眼人都是看得清的。

股市最火爆的时候,是全民谈股,全民炒股,现在楼市也几乎到了这种地步,全民谈楼,全民炒楼。但今天早晨有一条新闻,大家有必要引起重视,你想买房的时候,别人却是在想卖楼。

继*ST宁通B拟出售北京二套学区房套现千万元后,云赛智联、高鸿股份、绿庭投资等公司也相继公布了房产出售事宜。而据媒体不完全统计,仅9月份以来,便有*ST新梅、海航创新等6家公司选择出售房产增厚业绩。从交易金额来看,云赛智能出售了上海的房产,一笔交易买卖收入5.04亿元,是金额最大的一笔。

所以,如果要回答“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这个问题,看一下别人是怎么交易的,或许就清楚了。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达早评 美国总统大选 楼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