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1只中报利好的房地产股较强 1只化工股成交量创14个月新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9-19 09:18:03

上周三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并且创出近20个交易日新低。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弱势,房地产股宋都股份涨幅居前,盘中涨逾6%,收涨近4%,股价也创出自4月15日以来新高,量能也随之放大。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上周三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并且创出近20个交易日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896.44亿元,环比下降0.71%;融资买入额319.90亿元,微幅下降。




上周三大盘弱势横盘窄幅震荡,板块及个股普遍下跌,沪指盘中数度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最终沪指微幅缩量收出阴十字星,险守3000点整数关口,但失守60日均线。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弱势,仅近8股收红,也没有1只个股涨幅超过5%。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三融资盘榜单中房地产股宋都股份涨幅居前,盘中涨逾6%,收涨近4%,股价也创出自4月15日以来新高,量能也随之放大,短线值得关注。消息面上,2016年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40.49亿元,同比增加194.78%;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04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08元,同比增加1360.56%。

另一只化工股滨化股份上周三表现也不错,盘中涨近5%,收涨逾3%,同时股价也创出自4月21日以来新高,成交量创出自去年7月9日以来新高。消息面上,12日多地烧碱价格再度上调,山东、河北等市场每吨涨价20元至40元不等,最高涨幅近6%。滨化股份具有四十年丰富的烧碱和环氧丙烷生产经验,是全国最早生产油田助剂的厂商之一,是我国最大的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和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拥有良好的环氧丙烷、三氯乙烯、油田助剂和烧碱四大主营业务格局及独具特色的循环经济一体化生产模式。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上周三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并且创出近20个交易日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896.44亿元,环比下降0.71%;融资买入额319.90亿元,微幅下降。 上周三大盘弱势横盘窄幅震荡,板块及个股普遍下跌,沪指盘中数度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最终沪指微幅缩量收出阴十字星,险守3000点整数关口,但失守60日均线。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弱势,仅近8股收红,也没有1只个股涨幅超过5%。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三融资盘榜单中房地产股宋都股份涨幅居前,盘中涨逾6%,收涨近4%,股价也创出自4月15日以来新高,量能也随之放大,短线值得关注。消息面上,2016年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40.49亿元,同比增加194.78%;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04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08元,同比增加1360.56%。 另一只化工股滨化股份上周三表现也不错,盘中涨近5%,收涨逾3%,同时股价也创出自4月21日以来新高,成交量创出自去年7月9日以来新高。消息面上,12日多地烧碱价格再度上调,山东、河北等市场每吨涨价20元至40元不等,最高涨幅近6%。滨化股份具有四十年丰富的烧碱和环氧丙烷生产经验,是全国最早生产油田助剂的厂商之一,是我国最大的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和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拥有良好的环氧丙烷、三氯乙烯、油田助剂和烧碱四大主营业务格局及独具特色的循环经济一体化生产模式。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