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支付宝提现收费六大干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2 14:41:40

支付宝提现收费六大干货!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每经编辑 刘小英

9月12日,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免费用了这么久的支付宝,1个月以后就要对提现收费了。在吐槽之余,更应该清楚掌握收费规则。

支付宝用了较长篇幅对相关规则进行说明,但仍有网友留言“还是看不懂什么不收费”。现将支付宝个人用户提现收费规则翻译如下:

提现,就是把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银行卡。

1、个人用户提现将收费,每人累计2万元额度用完后,超出部分按0.1%收服务费;免费额度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

2、淘宝卖家提现不收费。

3、只有提现才收费,支付宝的其他服务仍然免费。不想交费提现怎么办?那就用支付宝买买买!

4、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不收费;从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及转出到支付宝余额,都不收费。

5、SO,想借道余额宝把支付宝余额免费转到银行卡?对不起,此路不通!

6、需要给他人的银行卡“大额”转账怎么办?要么用网银,要么交钱!

 

附:支付宝提现收费公告全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支付宝提现收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