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无线耳机引爆槽点 网友:“可算把肾保住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8 16:11:12

苹果无线耳机引爆槽点,网友:“可算把肾保住了”。苹果iPhone7/7 Plus今天凌晨正式发布,和之前曝光的相吻合,3.5mm耳机接口真的没了。而苹果同时推出的无线耳机被吐槽容易掉、续航时间短等。

每经编辑 刘小英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苹果iPhone7/7 Plus今天凌晨正式发布,和之前曝光的相吻合,3.5mm耳机接口真的没了。

苹果为此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

1、苹果随手机提供一根转换器,可以把lightning接口转化成3.5mm耳机接口,原来的耳机就能继续使用。不过,这种方案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用户不能边充电边听歌。

2、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与蓝牙连接就可以听歌。问题是,Airpods需要另外购买,售价1288元人民币。

由此,苹果这一大胆的设计创新,引爆槽点,还上了微博热搜。有网友庆幸地表示,“可算把肾保住了”。

在众多网友吐槽中,首先应该是无线耳机外形与某些小商品的对比:

像不像?义乌小商品市场里面多得很

只有你想不到

 

挺有创意的

其实把两根线剪掉也是可以的

另外,无线耳机容易丢也是一大槽点。

网友“哈喽zZZ先森”说道,“逼大老爷们打耳洞的节奏”,也有网友表示,这让多少人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或许苹果还应该顺势推出一个叫Find my Airpod的新功能。不仅容易丢,还容易被丢:

是的,无线耳机续航能力只4、5个小时,不用的时候要放到附带的盒子里充电。而且,盒子也要通过Lightning接口充电。

所以,用户出门前就是要“充充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无线耳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