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今天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iPhone 7亮点与槽点齐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8 08:07:30

北京时间周四(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在旧金山拉开帷幕。在2个小时的发布会上,让许多网友都感到惊艳的并不是iPhone7,而是一款未来可能改变我们与智能电子设备连接方式的小玩意儿。当然,新品照例也是让网友感到槽点满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北京时间周四(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在旧金山拉开帷幕。在2个小时的发布会上,让许多网友都感到惊艳的并不是iPhone 7,而是一款未来可能改变我们与智能电子设备连接方式的小玩意儿。

当然,发布会也是让网友感到槽点满满……

本次发布会上,关注度最高的当属iPhone 7手机。

不过其从外观上看,与去年推出的iPhone 6s并不大,只是背部看不到“白带”,并且iPhone 7 PLUS有双摄像头配置(后面详解)。

这让网友脑洞大开,帮助苹果设计出了iPhone 8 和iPhone 9的外观……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iPhone配备的Earpods采用Lighting接口耳机,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但是考虑到现有用户的习惯,iPhone 7仍旧随机附送Lightning-3.5毫米接口转接线。

在颜色上,iPhone 7手机推出了新的颜色“亮黑色”,有网友已经将其称为“高级黑”,就像过去iPhone 5S推出的金色被称为“土豪金”一样。

iPhone 7完全防水防尘,防水壳等级为IP67。

性能上,iPhone 7采用A10芯片,速度快60%,图片效率提高。

电池续航上,iPhone 7电池使用时间比 iPhone 6s 最长增加 2 小时;iPhone 7 PLUS电池使用时间比 iPhone 6s Plus 最长增加 1 小时。

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注意到,在发布会上,苹果也是一再向观众展示iPhone 7 强大的拍照功能。摄像头方面:

iPhone 7采用的是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6块镜片组),光圈为f/1.8,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RAW格式输出,并配备了全新的双色温闪光灯。

iPhone 7 Plus则配备了两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负责广角,另一颗则负责长焦。此外,二者的前置摄像头也都升级到了700万像素。

而大家最关心的iPhone 7价格,在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这些信息也迅速在苹果中国官网上更新:

iPhone 7 国行32GB版售价5388 元,128GB版本售价6188 元,256GB版本6988 元;

iPhone 7 Plus 国行32GB 版本售价6388 元,128GB版本售价7188 元,256GB版本售价7988元。

其中关注度较高“亮黑色”iPhone 7只有128GB和256GB两个选项(最低消费6188元)。

在发布会上,苹果还宣布新手机将于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在28个国家和地区正式上市销售,首批上市包括中国。

AirPods,将改变我们与智能设备的连接方式?

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注意到,在发布会上,苹果首次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是这样兴奋地介绍该产品的:

我们相信在一个无线的未来,我们未来的设备都是通过本能方式来进行连接的,这种信仰在推动着新的无线耳机的设计。

正是因为新的W1芯片成为可能,这是第一类有高效回放可靠的功能,无线传感器会从耳朵中检测,只有你需要听的时候它们才会播放。

而且还有运动传感器,轻触两下就能让你跟Siri进行连接,当你讲话时它通过加速器能够得到声音源和振动,还会有麦克来进行相关的音频传输,这都只需要一次充电。这是非常紧凑型的充电,和所有的苹果设施都能进行连接,并且可以无缝地在不同苹果设备中切换。

当然,这样一个新的无线耳机也给我们带来非凡的音频体验。我们使一个真正无线连接开始,在未来我们的技术能够让我们自动、无缝迎合你的设备之间的连接。

简而言之,耳机戴上后才会进行自动播放,并且通过双击可以通过Siri来控制其他设备,这比以前用手机控制便利多了吧?有网友就评论说这才是今天发布会的主角吧!

当然,这款产品还存在许多问题,比如一次充电只能续航5个小时,更让人担心的是,没有了耳机线,它也太容易掉了吧……

AirPods将于10月底发售,售价159美元。

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还发布新款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2,新手表将可以用于游泳防水,最深可达水下50米。防水功能是人们认为手表最需要具备的。新一代 Apple Watch 还提供了爱马仕表带可供选择……当然,新手表价格也不便宜,起步价369美元。

任天堂和苹果宣布,超级马里奥系列Super Mario Run将在12月份登陆iPhone和iPad。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从发布会现场的演示上看,这款游戏整体和传统红白机游戏并无两样,它采用了竞速的方式,要求在某一时间段完成特定关卡。此外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单手操作,这样更加适应手机的使用场景。此前,任天堂不愿在除自己公司设备外的地方推出游戏。苹果与任天堂上述合作消息推出后,推动任天堂的美股股价上涨大约24%。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网易科技、@互联网那些事、华尔街见闻

责编 吴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 7 苹果新品发布会 AirPods 无线耳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