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8月销售金额482.7亿 恒大或于下个月登顶一哥宝座!

邦地产 2016-09-05 21:49:29

从恒大的销售势头来看,房地产老大之位易主已经无限接近了。

每经编辑 魏琼    

每经实习记者 魏琼

继上个月恒大以430.1亿元的单月销售刷新房地产行业单月销售纪录,今日,恒大发布公告显示8月实现销售额482.7亿元,同比大涨近两倍。从恒大的销售势头来看,房地产老大之位易主已经无限接近了。

1~8月,恒大实现销售金额2330.6亿元,完成3000亿元业绩目标的77.7%,业绩同比增98.3%。恒大总裁夏海钧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恒大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压力不大。以现在的销售速度看,恒大超额完成目标已是大概率事件了。

数据显示,8月份恒大有多个项目入市并实现热销,8月27日、28日两天,恒大7盘齐开,开盘销售70.3亿元。

进入“金九银十”,恒大热潮的势头并未丝毫的减弱。93日,恒大全国楼盘再掀销售热潮,打响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第一枪。哈尔滨恒大珺庭、三亚海上帝景、沈阳恒大滨江左岸和福清恒大城销售火爆,创下当地楼市的多项销售纪录,揽金30亿,其中哈尔滨恒大珺庭以开盘单日销售12.2亿

在市场大环境向好的情况下,恒大的一二线城市战略布局爆发了巨大的力量,而恒大真正可怕的不是目前业绩的飞速增长,还在于储备了未来持续增长的动力。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恒大新增80块土地,投入超800亿元,实现新增土地储备约4236万平方米。截至6月底,恒大拥有约1.86亿平方米的土地储备,较2015年底增长2986万平方米,增长19%。新获取的项目中,一线城市投资占比10.1%,二线城市投资占比63.8%,一二 线城市項目投资额合计占比达到73.9%。

正确的战略布局带来了恒大业绩上涨,而大量优质的土地储备则为恒大未来的持续增长储备燃料。夏海钧表示,恒大优质大量的土地储备为恒大业绩的高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能保证未来5年实现几千亿的业绩水平,为恒大未来的高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边是恒大的增长势头,而万科从7月开始销售势头放缓,8月仅实现销售额200.1亿元,同比下降10.07%,今年总计销售额约2375.2亿元。恒大与万科的差距为44.6亿元。

恒大能否超越万科成为行业老大,也许下个月,就能看到答案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与万科差距44.6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