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难民和移民危机是全球性问题

每经网 2016-09-04 13:06:13

图斯克表示,难民和移民危机是个全球性问题,我们需要全球性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团结,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全球社会应在这方面做出贡献。我们敦促所有的伙伴做出援助,为难民做些贡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冯彪 施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冯彪 施娜 G20现场报道

9月4日中午,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洲委员会主席容克在G20新闻中心举行发布会。

图斯克表示,难民和移民危机是个全球性问题,我们需要全球性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团结,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全球社会应在这方面做出贡献。我们敦促所有的伙伴做出援助,为难民做些贡献。20国集团有能力做出贡献,包括发展贸易、创造就业等。当前欧盟接纳新的难民的能力已经快到尽头,所以我们也需要协助。

我们需要打击恐怖主义融资的网络。G20在这方面的合作需要加强。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单独面对这个问题。

第三是气候变化,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巴黎气候协议的落实。我们也高兴地看到,中美两国已经批准了这个协议。这表明我们已不是单独在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认为20国集团伙伴能坚决落实巴黎协议的目标。

杭州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灵感,来加强全球的合作。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冯彪施娜G20现场报道 9月4日中午,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洲委员会主席容克在G20新闻中心举行发布会。 图斯克表示,难民和移民危机是个全球性问题,我们需要全球性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团结,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全球社会应在这方面做出贡献。我们敦促所有的伙伴做出援助,为难民做些贡献。20国集团有能力做出贡献,包括发展贸易、创造就业等。当前欧盟接纳新的难民的能力已经快到尽头,所以我们也需要协助。 我们需要打击恐怖主义融资的网络。G20在这方面的合作需要加强。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单独面对这个问题。 第三是气候变化,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巴黎气候协议的落实。我们也高兴地看到,中美两国已经批准了这个协议。这表明我们已不是单独在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认为20国集团伙伴能坚决落实巴黎协议的目标。 杭州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灵感,来加强全球的合作。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G20 难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