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人物 > 正文

就是这么突然:每经影视证实“隐形”土豪舒淇把自己嫁给了20年的友人冯德伦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3 16:48:39

就在几个小时前,香港寰亚集团媒体总监梁尔纹微博发布消息:影星舒淇与香港艺人、导演冯德伦宣布结婚。每经影视立即向香港寰亚集团高层求证,确认消息属实。

每经编辑 刘水静 每经影视    

就在几个小时前,香港寰亚集团媒体总监梁尔纹微博发布消息:影星舒淇与香港艺人、导演冯德伦宣布结婚。每经影视立即向香港寰亚集团高层求证,确认消息属实。

冯德伦公布婚讯

梁尔纹微博发布消息

据悉,二人目前正在布拉格拍《新纵横四海》,6月舒淇晒合照曾引恋情传闻,冯德伦当时表:只是一起叙旧。

林心如的桃花会传染

7月31日,舒淇还祝福她的好姐妹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喜讯。果然,林心如的桃花会传染!

台湾地区三大“黄金剩女”舒淇和林心如都已嫁人,志玲姐姐就看你啦。


今天两人微博互动,舒淇明显在撒娇

今天中午3点46分,舒淇微博还@了冯德伦。

他们真可谓是兜兜转转了近20余年后,终于公开恋情,宣布结婚,并称舒淇尚未怀孕。

舒淇透过经纪人表示:“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让silver街边买的~照片林炳存大师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开所有工作飞来布拉格拍摄的,还指定要自然风只能带反光板而已~哈哈。”

满脸的幸福和喜悦

两人几十年陪伴

 这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舒淇,典型白羊座,40岁。

冯德伦,典型狮子座,42岁。

两人早年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时相识,随即被指戏假情真。

2007年,舒淇冯德伦约会被拍。

2013年1月,港媒曝舒淇与冯德伦已秘密在美国注册结婚,但随后二人否认。

2014年,舒淇晒冯德伦与爱猫一起吃饭的照片,疑似公布恋情。

而就在几天前,舒淇在其FACEBOOK上还晒出她与冯德伦的照片。

冯德伦这些年来不止一次的说:“只是朋友”,如今这对朋友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两人都属多栖“隐形”土豪

舒淇一句台词就能拿50万 

手握超过15家餐厅

除了关心冯德伦舒淇结婚的消息外,冯德伦和舒淇的资产情况也因结婚引起了关注。

冯德伦,最初以歌手身份进入娱乐圈,后来主演多部经典电影。2011年签约华谊兄弟经纪,执导华谊跨年度巨制“太极三部曲”系类,并与吴彦祖成立独立制片公司“突围映画”,集演员、导演、CEO多重身份于一身。

突围映画此前制作过《全城热恋》《李米的猜想》等一系列反映年轻人生活的片子。

值得一提的还有其母石燕,是上世纪60年代邵氏女星,拍过不少电影,当中最为人熟识的有和林黛合演的《花团锦簇》。

女神“舒淇”,人称“点钞机”影后,被王晶发掘,主演了多部影片;后接演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包揽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2001年,舒淇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2001年,舒淇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在一份2016年娱乐圈女星身价排行榜中,舒淇以身家3000万排名第十。

据悉,2015年由舒淇参演的《聂隐娘》这部电影中,她的台词全片大约只有16句,言简意赅。但尽管如此,舒淇拍摄《聂隐娘》还是拿到了800万的片酬。网友们一折算,发现舒淇几乎是一句台词就50万,真可谓是一言抵万金。

舒淇出道20多年,除演技受肯定外,经营副业更是有声有色。

据公开资料,舒淇多年前和蓝心湄、陶晶莹在台湾投资系列餐厅。除此之外,包括北京、上海以及香港地区的各色餐厅,她都有投资。目前舒淇手握超过15家餐厅,俨然是餐饮女大亨的节奏。

如此看来,两人都属多栖“隐形”土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舒淇 冯德伦 结婚 恋情 公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