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8.10:收入2只大涨股 1只煤炭股创6年多以来天量成交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8-10 08:56:49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连续第2个交易日小幅上升。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不错,大部分收红,收入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山西焦化(7.01%)、扬农化工(5.21%)。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连续第2个交易日小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40.81亿元,环比上升0.35%;融资买入额462.22亿元,微幅上升。


昨日大盘继续展开上涨,前一交易日强势的煤炭、钢铁、船舶制造等权重板块走弱,而题材股全面激活、石墨烯、量子通信等热门股走红,最终沪指小幅放量收光头小阳线并站上20日均线。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不错,大部分收红,收入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大涨股:山西焦化(7.01%)、扬农化工(5.21%)。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虽然前一交易日大涨的煤炭采选板块昨日走弱,是两市3个下跌的行业板块之一,但是隶属其中的山西焦化却意外的强势,继前一交易日涨停之后,昨日跳空上涨,开盘一度逼近涨停,最终收涨逾7%。同时,昨日该股量能急剧放大,创出了自2011年6月底以来(即6年多以来)的天量,股价也逼近4月28日的阶段性高点。该股后市将如何运行,值得关注。

此外,近2个月以来的大牛股扬农化工昨日再度大涨逾5%。该股自5月23日长阳线放量突破以来,一路逆大市上涨,涨幅超过40%,昨日股价也创出自去年8月12日以来的新高。消息面上,8月7日扬州市环保局对外通报了3起大气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其中,对扬农化工集团多年来废气扰民的问题,当地环保部门回应,目前扬农化工集团宝塔湾厂区建设项目搬迁工作正在逐步推进,到2018年搬迁到位。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连续第2个交易日小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40.81亿元,环比上升0.35%;融资买入额462.22亿元,微幅上升。 昨日大盘继续展开上涨,前一交易日强势的煤炭、钢铁、船舶制造等权重板块走弱,而题材股全面激活、石墨烯、量子通信等热门股走红,最终沪指小幅放量收光头小阳线并站上20日均线。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不错,大部分收红,收入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大涨股:山西焦化(7.01%)、扬农化工(5.21%)。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虽然前一交易日大涨的煤炭采选板块昨日走弱,是两市3个下跌的行业板块之一,但是隶属其中的山西焦化却意外的强势,继前一交易日涨停之后,昨日跳空上涨,开盘一度逼近涨停,最终收涨逾7%。同时,昨日该股量能急剧放大,创出了自2011年6月底以来(即6年多以来)的天量,股价也逼近4月28日的阶段性高点。该股后市将如何运行,值得关注。 此外,近2个月以来的大牛股扬农化工昨日再度大涨逾5%。该股自5月23日长阳线放量突破以来,一路逆大市上涨,涨幅超过40%,昨日股价也创出自去年8月12日以来的新高。消息面上,8月7日扬州市环保局对外通报了3起大气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其中,对扬农化工集团多年来废气扰民的问题,当地环保部门回应,目前扬农化工集团宝塔湾厂区建设项目搬迁工作正在逐步推进,到2018年搬迁到位。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