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8.8:逆市收入2只大涨股 万科A再度发飙逼近复牌前高位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8-08 09:05:06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再度跌破8600亿元关口并创近24个交易日新低。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中仅7股收红。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逆市收入了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万科A、东旭光电。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再度跌破8600亿元关口并创近24个交易日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579.68亿元,环比下降0.35%;融资买入额365.52亿元,小幅下降。




上周五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房地产股、银行股、券商股等权重股有所护盘,而题材股下滑,最终沪指微幅放量收出一颗阴十字星守住5日线,创业板指跌近1%。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较弱,仅7股收红。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逆市收入了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大涨股:万科A(6.51%)、东旭光电(5.23%)。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四最为引人注目的房地产龙头股万科A,在恒大增持的消息公布后,上周五再度跳空大涨,盘中两度触摸涨停,最终微幅放量涨逾6%,股价最高也摸至7月4日复牌首日的跌停价之上。受此刺激,上周五房地产板块涨幅0.66%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

消息面上,深交所8月5日就恒大买入万科股票一事向万科公司发送关注函,要求万科自查是否私下泄露恒大购股情况,并要求万科向恒大核实后说明恒大是否存在利用不实言论交易股票,以及恒大与公司其他股东是否存一致行动人关系。万科方面则随后澄清称,公司不掌握股东持股的即时情况。公司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从未向任何媒体透露中国恒大购买本公司股份的事宜,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士对外发布相关信息。前述传闻不属实。公司对于制造虚假消息的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再度跌破8600亿元关口并创近24个交易日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579.68亿元,环比下降0.35%;融资买入额365.52亿元,小幅下降。 上周五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房地产股、银行股、券商股等权重股有所护盘,而题材股下滑,最终沪指微幅放量收出一颗阴十字星守住5日线,创业板指跌近1%。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较弱,仅7股收红。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逆市收入了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大涨股:万科A(6.51%)、东旭光电(5.23%)。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四最为引人注目的房地产龙头股万科A,在恒大增持的消息公布后,上周五再度跳空大涨,盘中两度触摸涨停,最终微幅放量涨逾6%,股价最高也摸至7月4日复牌首日的跌停价之上。受此刺激,上周五房地产板块涨幅0.66%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 消息面上,深交所8月5日就恒大买入万科股票一事向万科公司发送关注函,要求万科自查是否私下泄露恒大购股情况,并要求万科向恒大核实后说明恒大是否存在利用不实言论交易股票,以及恒大与公司其他股东是否存一致行动人关系。万科方面则随后澄清称,公司不掌握股东持股的即时情况。公司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从未向任何媒体透露中国恒大购买本公司股份的事宜,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士对外发布相关信息。前述传闻不属实。公司对于制造虚假消息的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