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北京纪委曝光的"腐败企业"在上海造的楼,是怎样?

邦地产 2016-08-05 11:38:52

北京建工地产在上海内环内投资开发了精装盘建邦16区,到底怎样?

每经编辑 吴若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微信公众号“邦地产”Real-estate-circle)

据网易新闻报道,去年北京市纪委公布了市委巡视组对北京建工集团、公交集团、怀柔区的巡视反馈情况。

其中,北京建工被批公司亏损严重,并被揭内部贪腐;二级企业潜亏背后存在诸多乱象,工程投标中存在损害企业利益换取个人好处的行为。

那么他在上海建造的楼盘会怎样呢?

整体点评

资料显示,北京建工地产在上海内环内投资开发了精装盘建邦16区,项目位于虹口区天宝路488号,地处三座商圈中央,与在建中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虹口新天地一街之隔。

公众号上海房地产观察的数据显示,这个楼盘成交价已经达到8万3/平,且卖掉了26套。

可是,这么一个高价盘却有业主吐槽,交房仅一个月,电梯多次掉层,危险状况频出,不断维修也成效甚微。业主组织维权,开发商和物业却推诿耍赖,承诺也不能不兑现,更有阻挠威胁业主维权来拖延时间的案例。

邦爷试图找建邦项目相关负责人核实,未能如愿。不过,就产品本身看,瑕疵也不少。

户型点评

先来看F1户型:

南北不通透,餐厅过于局促,且没有采光,是暗厅,使用不方便(说穿了就是小)。此外,次卧的采光也有一定问题。

唯一的卖点是所有户型全朝南。

客厅的尺寸3米9。一般来说,比较舒适的是在4米2左右,舒适度比较高,而为了西边卧室的采光,所以客厅的面宽只能做到3米9,如果进深将近4米,角度60度,每天的采光估计也就2个小时。也就是说,当太阳升起的时候,这间卧室是照不到阳光的,只有到了11点的时候才能晒到太阳。

再来看B1户型:

164平的面积够大,但是餐厅和客厅感觉不贯通,显得非常局促。164平,其实距离可以够大,但设计师可能出于成本考虑牺牲了格局。

最搞笑的就是这F2户型:

这是一个横厅,开门见厅首先是私密性不能保证,然后是进深长,面宽短。边套的厨房竟然长达3米,而且设计师出于成本考虑,厅没有做阳台。

此外,餐厅本来就是暗厅。只有把采光面做大,餐厅才不会显得暗。

C1户型:

115平的面积只做了两房!?而且只有一个卫生间,面积浪费在过道上,实际房型的利用率很低。

要知道,这样的户型完全可以设计成两室两厅两卫,其中主卧可以做一个套间。不知是设计师有意为之还是想进行新尝试。

相比户型,可能建材的使用更受买房人关注。那么,建邦16区的建材使用是否受到“‘腐败案件”影响?楼盘质量又如何?欢迎大家通过留言的方式吐槽。

 

*文中观点为作者评论,和邦地产立场无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建邦16区 北京纪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