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万科尾盘拉涨停 宝能跌停板增持股快解套了

每经网 2016-08-04 16:02:18

7月4日,万科A 复牌,之后迎来连续两个“一”字跌停板,而宝能曾在第二个“一”字跌停板上增持,成本价19.79元/股。以当前万科A的收盘价来看,这预示着宝能部分增持资金或迎来解套曙光。

每经编辑 杜冉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杜冉乐 

84日午盘开始,万科A000002SZ)突然被资金强势拉升,下午1:30冲高至18/股,成交量明显放大。

今日上午,万科A 低开,截至午盘时成交及股价一直不温不火。为何午后突然异动?

从大盘来看,同一时间段,上证综合指数仍在微跌,截至收盘时仍在零主线上下徘徊,外界猜测其尾盘受了万科A、金地集团、保利地产等地产大盘股的强势拉升影响,收盘时微涨0.13%。而沪深300指数收盘时同样微涨0.24%

至下午2:41,万科A直接被一波又波且以数千手为单位的资金强势拉涨停,截至收盘时买一档上仍有接近24万手巨量买单,收盘价19.67/股。当天,万科A成交金额69.83亿元,但换手率并不高,仅有3.83%

74日,万科A 复牌,之后迎来连续两个“一”字跌停板,而宝能曾在第二个“一”字跌停板上增持,成本价19.79/股。以当前万科A的收盘价来看,这预示着宝能部分增持资金或迎来解套曙光。

今日,万科企业(02202HK)低开之后一度震荡,午盘后也开始被拉升,截至下午3:30相对于开盘价18.06/股已涨幅2.66%720日以来,万科企业股价一路上涨,11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逾20%

万科A昨日公告说,公司今年7月份实现销售面积20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74.4亿元,而前7个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616.6万平方米,累计销售金额2175.1亿元。

有意思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注意到,万科7月上述销售业绩环比下滑35%左右,而恒大7月销售430亿元,环比增幅37.2%,创下行业新高,前7月累计销售1848亿元,直逼万科,外界称恒大与万科销售差距缩小,地产“双雄”格局确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涨停 宝能快解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