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7.29:收入涨停股、大涨股及停牌股各1只 1只赛马概念股创近9个月天量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7-29 09:06:55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失守8700亿元关口。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平淡,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收入了涨停股、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以及停牌股各1只。涨停股:平潭发展。大涨股:广联达。停牌股:人福医药。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失守8700亿元关口。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87.66亿元,环比下降0.44%;融资买入额532.92亿元,明显回落。

 

昨日大盘临近午盘一度下挫,不过午后在多元金融股、电力股、黄金股拉升下回升,最终沪指微幅翻红,量能缩减,前期走红的题材股表现较弱。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平淡,仅15股收红。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收入了涨停股、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以及停牌股各1只。

涨停股:平潭发展(9.96%)。

大涨股:广联达(5.31%)。

停牌股:人福医药。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赛马概念股平潭发展昨日开盘不到15分钟即封死涨停,午间公司公告因中福海峡(平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与政府有关部门就马产业相关项目商议筹划合作事宜,拟披露重大事项,申请自昨日午后起临时停牌。该股昨日虽然仅交易2个小时,但成交量却创出了自去年11月9日以来新高,后市值得继续关注。

招商证券昨日发布针对广联达发布研报,称该公司发布2016中报业绩快报,期间实现营收7.86亿(+50.33%),营业利润7534万(+443.25%),归母净利润1.07亿(+92.11%),经营业绩强劲反转趋势明显,看好公司打造“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的产业大逻辑,目标价20.00元。广联达昨日也应声涨逾5%。

据上交所交易昨日提示显示,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重要事项未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昨日开市起停牌。而该股在7月27日巨量涨停,股价创出自1月8日以来新高,成交量也创出自去年9月10日以来新高,同时也名列前一交易日沪市融资余额净流入榜单亚军位置。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失守8700亿元关口。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87.66亿元,环比下降0.44%;融资买入额532.92亿元,明显回落。 昨日大盘临近午盘一度下挫,不过午后在多元金融股、电力股、黄金股拉升下回升,最终沪指微幅翻红,量能缩减,前期走红的题材股表现较弱。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平淡,仅15股收红。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收入了涨停股、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以及停牌股各1只。 涨停股:平潭发展(9.96%)。 大涨股:广联达(5.31%)。 停牌股:人福医药。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赛马概念股平潭发展昨日开盘不到15分钟即封死涨停,午间公司公告因中福海峡(平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与政府有关部门就马产业相关项目商议筹划合作事宜,拟披露重大事项,申请自昨日午后起临时停牌。该股昨日虽然仅交易2个小时,但成交量却创出了自去年11月9日以来新高,后市值得继续关注。 招商证券昨日发布针对广联达发布研报,称该公司发布2016中报业绩快报,期间实现营收7.86亿(+50.33%),营业利润7534万(+443.25%),归母净利润1.07亿(+92.11%),经营业绩强劲反转趋势明显,看好公司打造“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的产业大逻辑,目标价20.00元。广联达昨日也应声涨逾5%。 据上交所交易昨日提示显示,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重要事项未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昨日开市起停牌。而该股在7月27日巨量涨停,股价创出自1月8日以来新高,成交量也创出自去年9月10日以来新高,同时也名列前一交易日沪市融资余额净流入榜单亚军位置。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