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爆炸”最新消息:系居民楼起火 火情已得到控制

每经网综合 2016-07-20 01:11:44

土耳其警方证实,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处居民建筑19日发生火灾,目前火势已被控制。

每经编辑 柴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土耳其“爆炸”最新消息:新华社安卡拉7月19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警方证实,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处居民建筑19日发生火灾,目前火势已被控制。

据土耳其《晨报》报道,土耳其警方说,火灾发生在当天18时左右,事发地点冒出黑烟,事件不是袭击导致。

土耳其官员证实,火光和浓烟来自居民楼发生的火灾,目前火情已经得到控制。

此前,据央视消息,安卡拉市中心发生大爆炸。当地目击者称,爆炸十分剧烈,数个街区都能感觉到冲击波。

据福克斯新闻消息称,爆炸地点位于国家电视台大楼附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土耳其首都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