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万达商业陈德力转会新城控股? 知情人士称“他的辞职报告还没批”

每经网 2016-07-19 21:30:08

对于陈德力的跳槽传闻,有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目前,陈德力只是提交了辞职报告,但万达还没对陈德利的离开做确认。

每经编辑 吴若凡    

每经记者 吴若凡

713日,万达商业管理常务副总裁陈德力在微博上表示,上帝赐予我们第一声哭泣,后来,我们却为了欢笑而苦苦寻觅……这旅程总是那么难舍难分、而又惊天动地,即使达到人生的顶峰也想回到原点幸福的哭泣……

今日,有传闻称,陈德力即将加盟新城控股,年薪高达1500万元。

对于陈德力的跳槽传闻,有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目前,陈德力只是提交了辞职报告,但万达还没对陈德利的离开做确认。

该知情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本周五万达将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届时在会上会讨论陈德力的最终去留问题。

在万达服务近六年

根据万达官网信息显示:陈德力,42岁,自1997年起历任新加坡谊来集团武汉公司总裁、2001年起历任四川华立集团舜苑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2006年起历任新加坡嘉德置地凯德商用中国区域总经理。

后于20108月加入万达,历任万达商业管理营运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副总裁兼招商中心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常务副总裁兼营运中心总经理等职务。

20151023日,万达集团颁布新人事任命,任命陈德力为万达商业地产股份副总裁兼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营运中心总经理。

陈德力第一次进入人们的视野是其在去年5月发布的一条著名微博,内容是:“某些从事电商工作的人,上辈子有可能是做房地产营销的,海阔天空却又闭门造车;也可能是做文学研究的,目空一切同时顽固不化。”

而这一次,陈德力又是因为一条微博进入人们视野。

新城控股发力商业地产

一直以来,新城控股的商业与住宅地产结合越发紧密,通过商住结合、双轮驱动形成价值共同提升的良性循环,并已建立“吾悦系”产品体系和品牌效应。

公司近年来商业地产发展提速,旗下已开业商业广场6座,在建拟建商业广场14座,总建筑面积超过760万平。公司力争进入商业地产第一梯队,通过租售并举、轻资产化等方式为扩张提速保驾护航。

此外,新城近期在房地产金融领域动作频频,以类REITs 形式转让上海青浦吾悦广场的股权和债券,实现商业地产轻资产化运营。新城非常看好未来公司在商业地产领域租售并举,持续深入轻资产化运营。

如今,新城商业地产在许多地方已经和万达有了正面的交锋,对于新城来说,陈德力绝对是不可多的人才,他的加入对于新城来说既博得了眼球,又获得了实际好处。

陈德力的高效执行力在万达集团有口皆碑。自加盟万达之后,万达商业就进入了快速扩张时期。据统计,陈德力任职万达以来,万达集团先后开业151617182426个万达广场,开业数量逐年增加,截至20151231日,万达商业拥有已开业万达广场总数133座,形成了被业内人士赞誉有加的“万达速度”,以万达模式为基础,

如果陈德力加盟新城控股任商业总裁的消息属实,相信陈德力的加盟,可以助力新城商业快速扩张。届时新城控股在2020年实现100个商业项目的扩张奇迹也将指日可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陈德力 跳槽传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