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扑朔迷离!央视曝百度将以4.37亿美元收购AC米兰 百度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16 12:17:48

7月15日,中央电视台在财经频道精品栏目《环球财经连线》中透露,百度有望以4.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中午就央视的这一报道求证百度,百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网友笑称,若此次百度收购AC米兰成真,意甲赛场将会爆发“中国资本”德比大战。

每经编辑 赵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赵娜

7月15日,中央电视台在财经频道精品栏目《环球财经连线》中透露,百度有望以4.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7月16日)中午就央视的这一报道求证百度,百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日前,在央视的《环球财经连线》节目中,播出了一段名为《中国投资者加大海外体育产业投资》的报道。

央视在该段报道中称:“进入21世纪,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并且还将在2022年举办冬奥会,同时还培养出了包括姚明在内的一批巨星。但是,加大足球投资是下一阶段体育发展计划的开端。中国投资者在海外体育事业上的投资出现了上升趋势,目前百度总裁李彦宏带领的团队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进行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预计将以4亿3700万美元收购AC米兰。就在上个月,位于同一城市的国际米兰,刚刚将70%的股份出售给苏宁集团,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旗下还拥有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央视的这一报道求证百度,得到的回应是不予置评。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百度在内的中国财团将收购AC米兰的消息传闻已久。有媒体引用此前《共和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一事有了突破性进展,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将与恒大地产等共同收购AC米兰80%的股份。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将把俱乐部出售给中国财团。

不过,新华社曾援引恒大集团内部人士说法称,恒大近日与海外足球产业公司的消息均为不实传言。

另一方面,苏宁集团在6月以2.7亿欧元的总对价购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分析称,若此次百度收购AC米兰成真,意甲赛场将会爆发“中国资本”德比大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百度收购AC米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