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7.14:题材股活跃 1只煤炭股股价继续保持近11个月高位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7-14 08:59:00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上升,再度创出近56个交易日新高。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平淡,14只个股收红,但普遍涨幅较小,没有1只涨幅超过5%。冀中能源昨日在该板块中表现相对强势,并且股价仍然保持在近11个月高位。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上升,再度创出近56个交易日新高。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22.39亿元,环比上升0.25%;融资买入额771.59亿元,微幅上升。



昨日大盘保持窄幅震荡,沪指逼近4月中旬的阶段性高点,题材股表现活跃,不过部分前期强势股有所回调。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平淡,14只个股收红,但普遍涨幅较小,没有1只涨幅超过5%。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领涨融资盘榜单的冀中能源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自6月中旬以来持续拉升,昨日出现小幅回调。冀中能源昨日在该板块中表现相对强势,并且股价仍然保持在近11个月高位。消息面上,推进煤炭钢铁行业去产能政策执行数月以来,煤炭产量已出现实质性下降,从年初起就偏低的库存至今没有回升。当前煤价下部分优质煤企已经有了利润空间,煤炭板块上涨逻辑已经可以从政策驱动转换为基本面改善驱动。

此外,融资盘榜单中涨幅居前的中国银行自5月底起稳步拉升,目前股价已突破4月中旬阶段性高点,创出自1月22日以来新高。金融等权重股的回暖有利于大盘的反弹,后市值得继续关注。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上升,再度创出近56个交易日新高。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22.39亿元,环比上升0.25%;融资买入额771.59亿元,微幅上升。 昨日大盘保持窄幅震荡,沪指逼近4月中旬的阶段性高点,题材股表现活跃,不过部分前期强势股有所回调。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平淡,14只个股收红,但普遍涨幅较小,没有1只涨幅超过5%。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领涨融资盘榜单的冀中能源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自6月中旬以来持续拉升,昨日出现小幅回调。冀中能源昨日在该板块中表现相对强势,并且股价仍然保持在近11个月高位。消息面上,推进煤炭钢铁行业去产能政策执行数月以来,煤炭产量已出现实质性下降,从年初起就偏低的库存至今没有回升。当前煤价下部分优质煤企已经有了利润空间,煤炭板块上涨逻辑已经可以从政策驱动转换为基本面改善驱动。 此外,融资盘榜单中涨幅居前的中国银行自5月底起稳步拉升,目前股价已突破4月中旬阶段性高点,创出自1月22日以来新高。金融等权重股的回暖有利于大盘的反弹,后市值得继续关注。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