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7.12:擒获3只大涨股 1只黄金股放大量创近4年新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7-12 08:57:34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回升。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一般,红盘个股不到一半。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收入了3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恒邦股份(8.74%)、中金黄金(5.60%)、宏达股份(5.08%)。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回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51.82亿元,环比上升0.23%;融资买入额681.47亿元,明显上升。



昨日大盘冲高后尾盘回落,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放量收出长上影线,5日线仍未站上。盘面上有色、煤炭、石油、钢铁等资源股表现强势,题材股纷纷下挫。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一般,红盘个股不到一半。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收入了3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大涨股:恒邦股份(8.74%)、中金黄金(5.60%)、宏达股份(5.08%)。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有色金属板块再度崛起,其中贵金属板块涨8.05%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有色金属板块涨1.89%居第5位。

融资盘榜单中的3只大涨股均属于贵金属板块或有色金属板块,其中2只黄金股恒邦股份和中金黄金强势拉升,盘中均一度涨停。其中,中金黄金股价自5月底以来直线拉升,涨幅超过50%,昨日放大量突破去年牛市顶峰时的高点,创出自2012年10月8日(即近3年9个月)以来的新高;而恒邦股份也创出去年6月23日以来的新高。消息面上,英国脱欧致使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黄金投资备受投资者青睐。全球黄金ETF基金在脱欧后持仓量超过1940吨,创出3年来的新高。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回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51.82亿元,环比上升0.23%;融资买入额681.47亿元,明显上升。 昨日大盘冲高后尾盘回落,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放量收出长上影线,5日线仍未站上。盘面上有色、煤炭、石油、钢铁等资源股表现强势,题材股纷纷下挫。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一般,红盘个股不到一半。尽管如此,融资盘榜单仍然收入了3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大涨股:恒邦股份(8.74%)、中金黄金(5.60%)、宏达股份(5.08%)。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有色金属板块再度崛起,其中贵金属板块涨8.05%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有色金属板块涨1.89%居第5位。 融资盘榜单中的3只大涨股均属于贵金属板块或有色金属板块,其中2只黄金股恒邦股份和中金黄金强势拉升,盘中均一度涨停。其中,中金黄金股价自5月底以来直线拉升,涨幅超过50%,昨日放大量突破去年牛市顶峰时的高点,创出自2012年10月8日(即近3年9个月)以来的新高;而恒邦股份也创出去年6月23日以来的新高。消息面上,英国脱欧致使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黄金投资备受投资者青睐。全球黄金ETF基金在脱欧后持仓量超过1940吨,创出3年来的新高。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