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万科A诡异的多笔8787卖单,是暗号吗?看完这些脑洞大开的解读,我……

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 2016-07-05 21:32:32

令人惊讶的是,临近收盘,有大笔资金突然大笔买入万科A,成交金额急剧放大,其中在十档委托卖盘之中,可以发现一个神奇的数字多次出现,“8787“,这是什么意思呢?这是主力打的暗号吗?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万科A依然以跌停开盘,逾600多万手卖单压在跌停价位,这是万科A复牌以来的第二个跌停。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临近收盘,有大笔资金突然大笔买入万科A,成交金额急剧放大,其中在十档委托卖盘之中,可以发现一个神奇的数字多次出现,“8787“,这是什么意思呢?这是主力打的暗号吗?

8787的卖单是啥意思?

火山财富(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记者发现,在今日万科A的委托卖单之中,出现了一连串的8787手的委卖单,“8787”是什么意思呢?这是不是一个主力暗号呢?

记者去网上搜寻了一下“8787”的意思,发现有这样的解释:霸气霸气(这个与普通话发音很接近)、白痴白痴(广东的粤语发音)、不去不去、不吃不吃......

网上很多人都把8787理解成粤语白痴的发音,记者问了广东一朋友对于“白痴”的发音,发现和87的发音非常接近,如果“8787”是“白痴”的意思,主力不可能说自己是白痴,那这主力是在说谁是白痴呢?但是话又说回来,谁会这么无聊,还有闲情逸致来说其他人是白痴呢,资本市场进出都是钱呢。

从上图可以发现,8787手委托卖单共30笔,测算下来就是2636万股,这可是一个大手笔啊!

火山财富记者查阅万科今年一季报和机构持股发现,截止一季末,持股大于2636万股的机构有:

对于这些8787的委卖单成交没有呢?据同花顺财经消息,14点45分的时候,出现了几十万手的大买单。然后14点51分的时候,我们通过买卖队列发现在卖一的挂单里突然出现了“8787”的挂单,过了一分钟这些“8787”的挂单也被吃掉了。

火山财富记者也发现,在键盘上,8和7在键盘上面是挨着的,根据一般人手掌和手指的位置,8和7键是最方便输入的数字键,不信你试一试输入8787,和输入10000,看哪个数字组合的输入速度更快。

说了这么多,那么8787是什么意思呢?有别人与上述网友们的解读,有专业人士认为,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出现8787,操盘手可能也没有时间去想8787是不吃不吃,还是白痴白痴的意思吧,“8787”作为多次出现的数字,有可能是为了标记那是某某的筹码,起一个标记的作用,没有具体的含义。

那么为何要卖出时要标记一下自己的筹码呢?这个问题就留给大家去思考了。

宝能系今日出手?

对于今日万科A的龙虎榜数据,康曼德资本董事总经理张一帆认为:

今天万科A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的2到4名都是机构席位,基金、保险等。第一个席位是中金的营业部,一般是中金客户,他们的客户有一部分是国内的基金、保险,有一部分是海外的QFII,今天这个卖出席位是QFII的可能性很高。

在买方上,买一和买三是机构席位,这个不用说,应该是宝能的席位,用的是保险公司通道。第二个是光大佛山绿景路,这个是帮别人翘板(翘板就是帮忙打开跌停的意思)的席位,去年股市大跌时,好几个跌停的股票都是这个席位去翘板的,单游资不会打那么大的量,应该是别人找来帮忙的。中信上海淮海中路的席位用的人比较多,市场一般认为是“杭州帮”在用。还有那个华泰留仙路营业部,平时很少上龙虎榜,应该也是姚老板找的人。

宝能选择在今天进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万科有一个走西部利得通道的产品,买万科的成本比较高,19元左右,加上还有杠杆,其他产品买入成本大概在15、16元左右,也有杠杆。如果今天不翘这个板,明天开盘时可能还是500多万手的抛单,直接封死跌停,对宝能的资金是个很大的考验。

明天可能会低开,盘中勉强翻红一下,之后再大跌,全天开盘跌四五个点,盘中翻红,最后收盘时跌四五个点,换手率会非常高。姚老板的底线应该是明天不能封死跌停,所以今天动用巨额资金去翘板,之后的走势可能跟之前的暴风集团、乐视网一样,很难再大涨,会阴跌下去。

至于说可能巨额买入的其他几方,华润不会去做,他们没有那么大资金,也没平仓压力,而万科管理层就更不会那样做了。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能 8787 万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