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星展测控:卫星通信设备领域专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9 01:07:2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每经记者 赵阳戈

星展测控曾在2015年11月跻身“2015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榜单。

据资料显示,星展测控于2014年10月挂牌,目前主要立足于VSAT卫星通信设备领域,核心技术为“高精度GNSS/INS融合姿态方位测量技术”,主营业务为惯性测量及控制技术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该项技术在行业内具有明显的精确度及可靠性优势。

该公司的“动中通”系统、“动中看”系统既可以保证大批量产品的供应,同时又能实现对客户的快速响应。

2015年,星展测控实现营业收入7331.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34%;净利润1413.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9.06%。

公司在“2016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中荣获“新三板成长潜力之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