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领袖峰会明日启幕 分层实施后新三板明星公司首次集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8 13:24:41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协办的“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总评榜颁奖礼”将于29日在上海盛大召开。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左越    

每经记者 赵阳戈 左越

6月27日,市场期待已久的新三板分层终于正式实施。

作为分层制度上线后的首个交易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股转系统上看到,6月27日新三板市场共计完成了2.23亿股的成交,涉及金额达8.64亿元。这其中,基础层的成交股数为1.58亿股,涉及金额3.43亿元;创新层成交股份6042.74万股,涉及金额高达5.09亿元,占全天总成交量的接近6成。

在此契机下,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协办的“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总评榜颁奖礼”将于明日在上海盛大召开。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分层实施后,新三板明星公司首次批量集结。

不仅如此,此次领袖峰会共邀请到近200家挂牌公司、数十位明星董事长、知名券商、众多公私募机构参与其中。各位董事长代表、券商负责人、机构老总将展开头脑风暴,把脉中小企业成长路径,为新三板市场的发展献计献策。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峰会还将成为挂牌企业之间、挂牌企业与机构之间深度交流的绝佳平台。峰会主办方特别设置机构交流环节,60家新三板明星公司将与众多市场机构展开深度交流。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投资者可通过视频直播与大咖们亲密接触。峰会当天,将有数十位明星董事长、超百家明星公司、数百位机构投资专家,分享他们对投资机会的把握以及并购路径选择方面的经验,发表自己关于新三板发展的真知灼见。关注@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博或在“一直播”搜索关注每日经济新闻,29日9点开始,小编将通过视频直播“偷听”他们的“悄悄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总评榜颁奖礼 新三板分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