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6.27:逆市收入涨停股及大涨股各1只 其中1只集成电路股创近1年新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6-27 08:55:24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一般,不过整体表现仍强于大盘,其中16股收红,并且逆市收入了涨停股和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1只,涨停股:七星电子;大涨股:太极实业。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350.31亿元,环比下降0.22%;融资买入额577.58亿元,明显上升。

 

上周五午后在英国退欧的消息影响下,沪指一度快速跳水逼近2800点,尾盘在黄金股和部分题材股的拉升下跌幅收窄,最终放量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一般,不过整体表现仍强于大盘,其中16股收红,并且逆市收入了涨停股和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1只。

涨停股:七星电子(10.01%)。

大涨股:太极实业(7.98%)。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集成电路股七星电子隶属于国产芯片概念板块,上周五该板块涨幅1.10%,是两市仅有的4个收红的概念板块,涨幅位居第3位,七星电子是该板块4只涨停股之一。此外,该股自5月下旬以来逆大盘持续拉升,至今涨幅已超过100%,上周五午后涨停并且股价也创出自去年6月25日以来的新高,强势尽显。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编辑:何剑岭 审核:刘锦旭 终审:黄晓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350.31亿元,环比下降0.22%;融资买入额577.58亿元,明显上升。 上周五午后在英国退欧的消息影响下,沪指一度快速跳水逼近2800点,尾盘在黄金股和部分题材股的拉升下跌幅收窄,最终放量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一般,不过整体表现仍强于大盘,其中16股收红,并且逆市收入了涨停股和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1只。 涨停股:七星电子(10.01%)。 大涨股:太极实业(7.98%)。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集成电路股七星电子隶属于国产芯片概念板块,上周五该板块涨幅1.10%,是两市仅有的4个收红的概念板块,涨幅位居第3位,七星电子是该板块4只涨停股之一。此外,该股自5月下旬以来逆大盘持续拉升,至今涨幅已超过100%,上周五午后涨停并且股价也创出自去年6月25日以来的新高,强势尽显。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编辑:何剑岭审核:刘锦旭终审:黄晓义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