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献礼”2016创交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3 19:34:29

产业园将展示园区企业内包含微展世、众筹文学网(虚拟时代)、创意工坊、途图影像馆、大疆无人机、成都自媒体协会,涉及虚拟现实、3D技术、网络出版、艺术电商、无人机应用、数字图像、自媒体在内多个领域的产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周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周宇

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交会将是一场新兴科技“体验秀”,而虚拟现实、游戏动漫又是眼下最为热门的科技衍生品类型。依托于虚拟现实、游戏动漫和数字影视等产业的成都传媒集团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将在新会展中心一号馆为2016创交会带来一场数字娱乐盛宴。

全国首个传媒集团打造

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是成华区政府与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产业园,是全国首个由传媒集团打造的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定位涵盖互联网行业龙头企业、加速型企业以及孵化型企业。

背靠沙河的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建筑面积为5305.14平米,也是全国稀有的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创意产业园。产业园以数字娱乐及其相关产业为核心产业发展方向,通过创新、创意、创造、创业性产业的打造,实现“智慧科技创造优质新生活”。

产业园依托虚拟现实、游戏动漫和数字影视等产业,实现技术开发、内容生产、推广发行、智能终端、数据处理、孵化助推、智库支持等全产业链运营,拓展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

展位情况

园区拥有四大特色

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的打造突出四大特色。

一是模式创新,以“线上+线下”、“虚拟+现实”、“主园+飞地”的形式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创意产业园。

二是有效连接,达成数字娱乐板块重点企业与新生代创意创新力量的有效连接。

其三是“互联网创意产业园”整体品牌的复制与发展的品牌输出。

最后则是园区的服务创新,产业园不仅汇聚优质的创新创业团队,还通过引入国家级孵化器、专业性孵化组织为其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孵化培育服务,打造创新创业载体,同时依托成华区政府的扶持,以及成都传媒集团强大的产业与资源优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发展支撑。

在本次创交会上,产业园将展示园区企业内包含微展世、众筹文学网(虚拟时代)、创意工坊、途图影像馆、大疆无人机、成都自媒体协会,涉及虚拟现实、3D技术、网络出版、艺术电商、无人机应用、数字图像、自媒体在内多个领域的产品。

其中,眼下非常红火的“VR”虚拟现实技术,将在现场展示其在机械机床、家电、地产、家具家居、体育生活用品等诸多领域的创新型应用。在现场3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里,运用手机、平板以及中大型触摸屏,全面生动地展示微展世“VR”虚拟现实成果。手机、平板和触摸屏将作为互动式载体承载微展世的展示项目供演示和现场观众体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创交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