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

每经网首页 > 理财 > 正文

低市值叠加中期高送转预期正当红 潜力股排行榜出炉

证券时报 2016-06-06 19:10:32

次新股之所以持续成为反弹龙头,主要是由于市值较低、高送转潜力大两大因素。据此,数据宝统计出最新市值较低个股高送转潜力股排行榜,供投资者参阅。

次新股之所以持续成为反弹龙头,主要是由于市值较低、高送转潜力大两大因素。据此,数据宝统计出最新市值较低个股高送转潜力股排行榜,供投资者参阅。

今年以来,A股再度陷入调整态势,各大指数年内最大跌幅均超过20%。尽管如此,结构性行情依旧持续演绎,A股市场真的处在熊市之中么?次新股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由于身兼低市值、高送转潜力两大武器,历次反弹的龙头都能看到次新股身影。如果从上述逻辑推演,同样身兼低市值、高送转潜力的老股票,未来股价是否也会有所表现呢?

据此,数据宝精心制作出,低市值叠加中期高送转预期潜力股排行榜,主要筛选条件如下,最新总市值在100亿元以下、去年年报没有分红派送或者送转比例在每10股送转5股以下、一季报净利润为正且同比增长、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4元的个股,合计共有57只个股入选。

其中,溢多利、苏州设计、凯龙股份、金轮股份、五洋科技等个股为2014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从上市日期方面看,瑞尔特、鹭燕医药、苏州设计、海顺新材等个股为今年以来上市次新股,富祥股份、凯龙股份、国光股份、五洋科技等个股为2015年上市次新股。从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看,溢多利、苏州设计、凯龙股份、金轮股份、五洋科技等个股最新资本公积金均超过6元。

老股方面,宝诚股份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11元位居首位,方正电机最新每股资金公积金超过7元位居次席。此外,星河生物、英力特、金利科技、*ST千足等个股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6元。

榜单中不少个股今年股价较为超跌。新开源年内股价接近腰斩,达到了48.27%。此外,理工环科、宝诚股份、奥康国际、凯龙股份、东方通等个股跌幅也均超过30%。涨幅榜上,次新股成为绝对领头羊,年内上市次新股除了瑞尔特涨幅均超过100%。老股方面,天润乳业涨幅最高,达到了67.71%,科恒股份涨幅位居第二位,达到了39.04%。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股之所以持续成为反弹龙头,主要是由于市值较低、高送转潜力大两大因素。据此,数据宝统计出最新市值较低个股高送转潜力股排行榜,供投资者参阅。 今年以来,A股再度陷入调整态势,各大指数年内最大跌幅均超过20%。尽管如此,结构性行情依旧持续演绎,A股市场真的处在熊市之中么?次新股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由于身兼低市值、高送转潜力两大武器,历次反弹的龙头都能看到次新股身影。如果从上述逻辑推演,同样身兼低市值、高送转潜力的老股票,未来股价是否也会有所表现呢? 据此,数据宝精心制作出,低市值叠加中期高送转预期潜力股排行榜,主要筛选条件如下,最新总市值在100亿元以下、去年年报没有分红派送或者送转比例在每10股送转5股以下、一季报净利润为正且同比增长、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4元的个股,合计共有57只个股入选。 其中,溢多利、苏州设计、凯龙股份、金轮股份、五洋科技等个股为2014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从上市日期方面看,瑞尔特、鹭燕医药、苏州设计、海顺新材等个股为今年以来上市次新股,富祥股份、凯龙股份、国光股份、五洋科技等个股为2015年上市次新股。从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看,溢多利、苏州设计、凯龙股份、金轮股份、五洋科技等个股最新资本公积金均超过6元。 老股方面,宝诚股份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11元位居首位,方正电机最新每股资金公积金超过7元位居次席。此外,星河生物、英力特、金利科技、*ST千足等个股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6元。 榜单中不少个股今年股价较为超跌。新开源年内股价接近腰斩,达到了48.27%。此外,理工环科、宝诚股份、奥康国际、凯龙股份、东方通等个股跌幅也均超过30%。涨幅榜上,次新股成为绝对领头羊,年内上市次新股除了瑞尔特涨幅均超过100%。老股方面,天润乳业涨幅最高,达到了67.71%,科恒股份涨幅位居第二位,达到了39.04%。
陈见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