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几乎走平欧股普遍下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06 01:04: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大致收平,道指一周累计跌0.37%,标普500几乎持平,纳指微升0.18%。欧股相对弱些,英股周跌0.98%,法股跌2.06%,德股跌1.78%。亚太股市分化,日股周跌1.14%,韩股涨0.85%,中国香港股市涨1.80%。

美国上周五公布的5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3.8万,大幅不如预期的增16.0万。这使美联储今夏加息的机会大幅下降,数据明朗后美元暴跌,金价暴涨。

欧央行上周四结束的利率会议宣布按兵不动,会后行长德拉吉的言论微微偏软,整体上这一因素对股票市场影响有限。上周市场对英国脱欧忧虑有所提升,因周初部分民调显示支持脱欧的英国民众有所增加,这应是欧股上周走势稍弱主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