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每经18点】“王”的任性:微博发了又删 删了又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6 17:17:13

人民币贬值至五年新低;阿里回应"调查门":涉及菜鸟问题 或遭人举报;赛百味面包在印度被指含致癌物;陕西一男子专盗高档轿车后视镜;男子专盗高档轿车后视镜,得手后给车主留纸条索财;甘南藏区夏日降雪,市区变"冰雪世界"。

每经编辑 柴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柴刚

【每日头条】

"王的微博"发了又删,另有隐情还是逗你玩儿?

今日(5月26日)11:03,万科董事长王石发了一条看起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微博:"下周一,一起迎战!"

敏感的网友立刻联想到"宝万争夺战"。但事情的一波三折,既让人惊心动魄又不明觉厉。

然而,王石在短时间内又迅速删除了微博,这种"变脸"让人摸不着头脑。 王石所谓的"下周一,一起迎战"到底所指何事?网友各种揣测。

11:58,据新浪财经称:从万科内部人士获悉,王石发布此微博的用意可能是对下周一参加金蝶软件发布会的调侃,表达心情,并非与万科重组、复牌等有关。

午后,王石再发微博澄清市场猜想:"下周一老朋友要发布新产品,让老王给他站个台。互联网时代,机遇挑战并存。兄弟俩,一起迎战!"

该微博同时转发了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的微博。

【重磅焦点】

人民币贬值至五年新低 快看你的钱包缩水多少

昨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693,较前一交易日下调225点,创2011年3月来最低。这次贬值究竟受到哪些因素影响?人民币贬值的走势又会不会持续呢?

央视截图。

尽管近日人民币出现了大幅贬值,但在此前的4月和5月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也出现过一波上涨行情,专家表示,总体来看,人民币是在震荡中上行。(央视财经频道)

阿里回应"调查门":涉及菜鸟问题 或遭人举报

阿里巴巴集团2016财年年报昨日披露有关SEC例行问询事项,引发业界关注。阿里新闻发言人今日发布三点回应,称主动披露是为了增进了解,其中涉及菜鸟问题不排除遭受了相关举报。(中国证券网)

图解财经:中国经济的良好开局是这样实现的


赛百味面包在印度被指含致癌物 公司回应未添加

近日,印度科学和环境中心(CSE)最新报告显示,在首都新德里,多家面包品牌生产的烘焙食品被检测出致癌的化学物。这些品牌包括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达美乐和赛百味五家跨国快餐连锁公司。印度卫生部24日已下令彻查此事。

赛百味公司公共关系经理凯文·肯恩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在印度还是在中国,赛百味餐厅制造面包时并未在面粉中使用溴酸钾和碘酸钾。(华商报)

【热点关注】

陕西一男子专盗高档轿车后视镜 得手后给车主留纸条索财

2015年12月22日5时许,白晓强在吴起县某酒店门口处盗走马某的奔驰轿车双侧后视镜。23日凌晨3时许,白晓强又来到某公司家属楼院内分别盗走刘某甲、马某、刘某乙、王某的奥迪、宝马等轿车的双侧后视镜。盗窃得手后,白晓强均在现场留下字条,要求事主通过网络聊天工具与其联系。随后白晓强借此向两名事主马某和王某分别索要2000元和500元"赎金"。

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人民法院24日审理了一起偷盗汽车后视镜案件,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白晓强有期徒刑1年10个月。(新华社)

男子网络搜案例学诈骗方法 预设多种套路作案30余次

男子网上收集上百个诈骗案例"学技术",摸索总结多种诈骗套路,作案30余起被抓。记者26日从重庆荣昌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警方介绍称,4月10日,被骗人刘女士在上班时,突然一个陌生QQ加她为好友,对方称是专门卖考试答案的。刘女士想到自己马上就要参加会计专业考试,为了确保考试能通过,便和对方谈起价格。会计专业考试科目一共3科,刘女士先用支付宝转账1200元"看题",再通过银行卡转账6000元"买答案"。结果刘女士把钱打过去之后,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中新网)

克里米亚议长提议中小学将英语课替换为汉语课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5日消息,克里米亚议会主席弗拉基米尔·康斯坦丁诺夫提议将中小学英语课替换成汉语课。(环球网)

【今日视图】

甘南藏区夏日降雪 市区变"冰雪世界"

这是5月26日拍摄的雪后的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米拉日巴佛阁。5月25日至26日,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突降大雪,市区呈现一派夏日里的"冰雪世界"。 新华社发 后志良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10分钟只为多看你一眼:美女会军人男友


宁晔龙是火箭军某部的一名参谋,姑娘名叫严茜,两人经过几年的热恋,本想着趁"五一"休假把婚纱照拍了,但宁晔龙却赶上这次特殊任务……只有十分钟的停靠补给时间,当一身迷彩的宁晔龙走出车厢的刹那,严茜一下子拥入他的怀里。火车慢慢启动,宁晔龙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小茜,放心,我一定带着军功章来娶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18点 王石删微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