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5.26:2只电子类个股较强 其中1只创历史天量成交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5-26 08:56:27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微幅下降,连续6个交易日失守8300亿元关口并创出近期新低。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不佳,仅11股翻红,红盘个股中也没有1只涨幅超过5%。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微幅下降,连续6个交易日失守8300亿元关口并创出近期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233.23亿元,环比下降0.17%;融资买入额322.91亿元,基本持平。

 

昨日大盘高开后震荡下滑,沪指缩量失守5日线,盘面表现沉闷。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不佳,仅11股翻红,红盘个股中也没有1只涨幅超过5%。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融资盘榜单中电子类个股表现较强,雷柏科技和七星电子盘中涨幅分别达到8%及7%以上,只是尾盘受大盘拖累回落,不过仍然涨超4%,其中雷柏科技更是创出自上市以来的天量成交。消息面上,雷柏科技周三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打造的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即针对某一特定行业,能达到一定程度上的通用,客户购买后根据具体应用实况仅需做部分客制化的改动,这有利于机器人集成输出产能的扩张及大规模应用。此外,公司使用不超过2.9亿元人民币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等固定收益类产品或商业银行、信托机构和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其他低风险可保本理财产品。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编辑:何剑岭 审核:刘锦旭 终审:黄晓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微幅下降,连续6个交易日失守8300亿元关口并创出近期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233.23亿元,环比下降0.17%;融资买入额322.91亿元,基本持平。 昨日大盘高开后震荡下滑,沪指缩量失守5日线,盘面表现沉闷。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不佳,仅11股翻红,红盘个股中也没有1只涨幅超过5%。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融资盘榜单中电子类个股表现较强,雷柏科技和七星电子盘中涨幅分别达到8%及7%以上,只是尾盘受大盘拖累回落,不过仍然涨超4%,其中雷柏科技更是创出自上市以来的天量成交。消息面上,雷柏科技周三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打造的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即针对某一特定行业,能达到一定程度上的通用,客户购买后根据具体应用实况仅需做部分客制化的改动,这有利于机器人集成输出产能的扩张及大规模应用。此外,公司使用不超过2.9亿元人民币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等固定收益类产品或商业银行、信托机构和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其他低风险可保本理财产品。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编辑:何剑岭审核:刘锦旭终审:黄晓义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