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光大百亿港元收购香港大新金融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5 09:31:39

5月24日,光大集团及旗下光大控股正式完成对香港湾仔告士打道108号大新金融中心大楼的整体收购。据了解,本次收购由光大集团与光大控股通过各占83.33%及16.67%的合营企业进行,整体收购价约港币100亿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朱丹丹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朱丹丹

5月24日,光大集团及旗下光大控股正式完成对香港湾仔告士打道108号大新金融中心大楼的整体收购。

据了解,本次收购由光大集团与光大控股通过各占83.33%及16.67%的合营企业进行,整体收购价约港币100亿元。

“光大将持有该物业作长期投资及自用办公,剩余空间将出租。”光大方面表示。

光大方面还进一步指出,香港该核心商业地段的土地及物业供应仍然短缺,整栋出售的物业更是罕有,因此对本核心地段的商业物业前景乐观。

数据显示,2015年,光大集团资产总额达到人民币3.5万亿元,年盈利人民币53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大集团 香港大新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